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度销冠,这些轿车盲选都不会错

2021年02月07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20这个特别的一年已经过去,即使是在疫情之下也挡不住大家购车的热情,也可能是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更多人感受到买一辆车,在家庭需要出行时会更方便也更安全。不过买车这事可不是说买就买,品牌多、配置多,如果平时对汽车不太关注的话,确实很难一下子能选到自己心仪的车。

懂哥一直觉得,有时候在买东西的时候,销量不好的产品并不是就一定差,但是销量好的产品一定不会太差,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选择销量好的车型,一般来说性价比以及质量都会比较好一些,并且在以后想要换车的时候,相应的保值率也会比较有保障。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在2020年各个等级的销冠车型,大家也可以参考看看。

微型车

五菱宏光 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2020年销量119255辆

五菱宏光MINI EV可以说是今年最大的黑马,可能也没有人会想到它在去年刚刚上市,销量一涨再涨,在去年11月份,月销量达到了33094辆,这个成绩可以说是超越了许多市面上在售的车型。我觉得五菱宏光MINI EV能够如此热销的原因首先是价格足够便宜,并且小巧的车身城市中通勤也非常方便。买个车接送小孩、买买菜,又或是老人家开着出门喝喝茶,大学生开着去学校等等,适用范围非常宽广。

小型车

丰田 YARiS L 致炫

指导价:8.78-10.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28-10.08万元

2020年销量88388辆

YARiS L 致炫就是原先雅力士车型的加长版本,在小型车市场一直有着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口碑。很多人说小型车不是飞度才是王者吗?但在2020年YARiS L 致炫的年销量也超过飞度25000多辆,获得小型车销量冠军。我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它不仅有普通版本,还有一款跨界版本,跨界版本的车身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强,在三四线城市也更实用。而且千万不要小看两厢车的装载能力,把后排座椅放倒,拉大件物品可比三厢车牛皮。

紧凑型车

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58-13.70万元

2020年销量538680辆

日产轩逸一直是轿车销量榜的榜首车型,不仅由于它价格便宜,空间大,并且皮实耐用也经济省油。另外由于轩逸经典车型依然在售,这款车型一直以来都积累下非常不错的口碑,1.6L发动机在前段动力体验也非常不错,在许多城市网约车以及出租车等营运车辆同样也是采用轩逸经典车型。而家用车来说,轩逸也是一把好手,外观内饰设计都比较倾向年轻化,米黄色与黑色双拼的内饰颜色,营造出非常温馨的感觉。

中型车

本田 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68-23.68万元

2020年销量210574辆

本田雅阁同样是深耕中国市场的家用车,乃至全球市场来说,它都是家用车的典范车型。相比之前更加年轻化的第10代雅阁已经上市3年了,它不仅有着不错的终端优惠价,而且更年轻化更运动的设计,让它所面向的消费人群也更加广泛,所以销量非常可观。选择雅阁的人不仅是看重它更经久耐用,后期养护成本低廉,而且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它的二手保值率也相当不错。

中大型车

奥迪 A6L

指导价:41.98-65.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5.68-58.84万元

2020年销量172723辆

在2020年奥迪A6L可以说是凭借自身优势以及终端优惠在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奥迪A6L在国人心目中多为“官车”形象,而目前A6L的外观同样随着大趋势变得更年轻化以及更运动,但动感之余依然保持了之前的稳重感。特别是A6L的车内氛围,不仅各种设计非常有科技感,皮质与翻毛皮双拼的座椅,也让更多年轻人愿意选择它。在同级别车型排量越做越小的今天,A6L依然提供3.0T车型,这是懂哥最喜欢的一点,并且价格还不到50万,性价比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