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PLUS DM-i亮相“地王”商圈人气爆棚,比亚迪的“牛”年来了

2021年02月08日 01:45: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前不久,重庆2020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002.79亿元超越广州跻身全国前四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全国各地的地产、财经类博主都在谈论此事。但重庆本地的博主似乎更热衷于重庆各区县的GDP排名,以及重庆主城各区商圈的人气、档次和商业氛围排名。那么要说2020年重庆人流量最大的商圈是哪个?告诉大家,并非外地朋友所熟知的解放碑,而是江北观音桥。并且由于重庆经济中心的北移,使得“三北”地区吸纳聚集了一大批年轻精英人群在此落户工作,而三北地区唯一具备中心辐射力的商圈即观音桥。

​给大家说了这么一大堆开场白,其实就是想说明一个事实,即未来国内汽车市场的重点增长区域在西部,主力消费群体是年轻人,而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是我国西部最大、年轻精英人群最集中、话题流量最高的都市大型商圈,对于各个领域的潮牌而言,这都是个必争且客观反映品牌实力的战略要地,正需要西部地区年轻都市精英群体力捧作为突破口的新能源车潮牌就更是如此。而一个新能源车潮牌或某款新能源车型若能在此舞台秀出高光表现,其前景无疑是一片大好。

秦PLUS DM-i亮相重庆“地王”商圈体验店

2021年2月7日,比亚迪品牌旗下当前热度最高的“超级混动”车型“秦PLUS DM-i”正式亮相重庆观音桥商圈北城天街比亚迪体验店。前来探访的媒体、市民络绎不绝,或争相体验、或拍照打卡,在2021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山城重庆及市民带来了一份牛气冲天的新年厚礼。

​据了解,该比亚迪商圈体验店于去年9月正式开门营业,主要用于展示、交付比亚迪品牌新能源车型。从位置上看,该店位于北城天街正侧旁的一个行人出入通道内,紧邻某巴克咖啡,地处人流要道,堪称车圈“地王”般的存在。也正因如此,该店的流量和人气自然少不了,在与店内工作的小姐姐攀谈后得知,即便是在工作日,进店看车的首次客流也会超过40组,而周末和节假日更是高达80组以上,这在当下的市场大环境中无疑比很多品牌一家中等规模的4S店都要强。

​当然,有能力和信心将体验店开在这样的核心商圈、核心地段,也从侧面展现出了比亚迪对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以及自身在新能源技术上的高度自信。

有电无电皆优秀的“超级混动”叫好声不断

比亚迪体验店内展出的车型共有三款,分别是秦PLUS DM-i、唐DM和汉EV,而当前人气关注度最高的当属秦PLUS DM-i,这一方面是因为秦PLUS DM-i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其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DM-i“超级混动”技术。

​DM-i“超级混动”技术是一套由双电机、专用功率刀片电池、骁云专用发动机以电驱系统构成的以电驱动为主的插电混动技术,有着百公里加速时间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亏电”状态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能低至3.8L、行驶平顺性和NVH表现无限接近纯电车、满电一箱油最长续航里程可到1245km,无续航焦虑和充电焦虑同时还能享受“绿牌”路权的优势。同时,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比亚迪DM-i车型,售价并不会比同级别传统燃油车加上购置税高,所以被品牌寄予了“燃油车”终结者的使命。

​拿即将在下个月初正式上市的比亚迪秦PLUS DM-i为例,全系均为“自动挡”车型,预售价区间也仅为10.78-14.78万元,基本和主流合资品牌A级车的价格区间相近。那么凭借其快、省、静、顺、绿的五大优势,挖掉同级传统燃油车一部分市场还是很有可能的。所以这款秦PULS DM-i车型此次亮相重庆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了解,并且获得了民众的一致好评。

抛开“超级混动”不谈,秦PLUS也是款好车

而即便是抛开“超级混动”这个光环不谈,比亚迪秦PLUS也同样是款颇具品质的A+级轿车。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让其和家族旗舰轿车“比亚迪汉DM”看上去一脉相承,颇具大气时尚范儿。车身线条也流畅灵动,符合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而在内饰方面,秦PLUS的中控台上、门板上方都大量采用了搪塑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再加上仿金属、烤漆面板的运用,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品质感和时尚感兼备。

​4765mm*1837mm*1495mm的车身尺寸加上2718mm的轴距相比一众A级车都更有优势,以我身高175cm、体重100kg的身材坐在驾驶席上调好坐姿再坐入后排,腿部空间能达到2拳,头部也还有3指的余量。同时后排中央地板凸起部分很小,座椅也比较厚实柔软,所以同时坐三个人并不拥挤,非常适合两代五口家庭家用。

​功能配置方面,不出意外比亚迪Di-Link开放式智能车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会出现在秦PLUS的配置清单当中,让驾乘者享受到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结语:就今天短短2小时的店面体验来说,比亚迪秦PLUS DM-i可谓是吸睛无数、人气爆棚,很多衣着时尚的年轻人都对这款车型及比亚迪品牌表露出了由衷的喜爱和赞赏。而从三月初开始,包括秦PLUS DM-i在内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的三款新车就会相继上市,再加上从3月1日起,重庆就将对主城区范围内的14座桥梁和1条隧道实施限号通行。那么拥有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的比亚迪DM-i车型军团无疑就获得了天时、地利、人和,属于比亚迪的“牛”年是真的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