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KX11、WEY玛奇朵都要来了,这批工信部新车很有看头

2021年02月08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赶在农历新年前,工信部就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而且还不乏看点,漫哥就挑几款跟大家聊聊,看哪款最有爆款的潜质呢?

吉利KX11

吉利品牌产品阵容虽然非常庞大,但还是缺乏一款旗舰SUV车型。而KX11的到来就是弥补这个空白,外形设计相当有“富豪”的神韵,体型比XC60还大,搭载了2.0T发动机,拥有218马力、254马力两个版本,就不知道会不会弄个7座版本了。

领克02

除了大儿子有猛货之外,小儿子领克也有,就是动力更猛的领克02,而且不再是此前的跨界设计,而是直接做成两厢五门Hatchback,轮眉与车身同色,整理形态也更加紧凑。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两个版本,其中254可能和03+一样具备是四驱系统,但申报图中并没出现“+”的后缀。

WEY玛奇朵

WEY的“咖啡”又来了,此前咱们已经见识过了同系列车型摩卡,而玛奇朵的外观设计和前者相似,而三围尺寸要比摩卡要小一号,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预计定位紧凑级SUV。另外重点就是新车的动力系统,该新车将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组合而成,系统综合功率约192马力。

广汽埃安AION Y

埃安Y是广汽埃安品牌的第四款产品,新车基于广汽GEP 2.0纯电平台打造,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而此前申报信息中就出现了两个版本,其中一款名为“Aion Y”,另一款为“Aion Y Pio”。两车外观就有明显差别,其中Aion Y基本沿袭此前广州车展的设计。

而Aion Y Pio则采用了另一种设计风格,但没有配备隐藏式门把手。纵向分布的尾灯采用普通光源,车身尺寸略小于Aion Y。动力方面,AION Y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AION Y Pio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摩登汽车Modern in

摩登汽车是造车新势力的一员,而这台Modern in的外观设计并没啥毛病,三围尺寸为4473/1822/1538mm(1550mm),轴距为2710mm。新车将搭载长安集团青山工业的电机,可输出163马力,并使用三元锂电池组,预计新车续航里程或达到600公里左右。不过装配工艺实在让漫哥看不下去了,光前机盖、翼子板和前保险杠就三种白色,而充电口盖又是另一种颜色。哪家车厂弄的?大伙看图2吧……

林肯冒险家PHEV

放弃轿车产品,在铺开豪华SUV市场之后,林肯也开始向新能源市场“派兵”了,那就是冒险家PHEV车型,新车外观与纯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换上蓝底的LOGO。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前轴驱动电机可输出96kW/235N·m;后轴驱动可输出50kW/151N·m。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而电池在馈电情况下的油耗为5.4L/100km。

现代途胜L

虽然全新途胜L早在去年北京车展就跟咱们见面了,但是直到如今现在才申报,看来距离上市也不远了。而此次申报信息也是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一台代号G4FS的1.5T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47kW,约为200马力,貌似目前市面在售的1.5T车型,能达到这个输出功率的没几个吧?

上汽大众ID.6 X

大众新能源产品的布局明显加强了,上汽大众安排好ID.4X之后,体型更大的ID.6X也跟着来了,新车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SUV,三围尺寸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将采用3排7座布局,但怎么看都像一台拉长的ID.4。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70千瓦,峰值功率为15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