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三种续航版本 思皓E10X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2月08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思皓旗下全新电动车思皓E10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99万-7.89万元。新车将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轿车,并提供302km、200km、150km三种续航版本共7款车型。

外观上,思皓E10X采用多横线的设计来展现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前大灯之间也由黑色饰条进行相连。前包围两侧还配有C形黑色饰条以蜂窝式进气口,为前脸增加了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以及尾部造型较为简单,其中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以及造型独特的轮毂显示出应有的活力。另外,后包围设计与前包围遥相呼应。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mm、1670mm、1540mm,轴距2390mm,而在外部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轮毂等。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两种内饰可选。其中,续航302公里版本的车型内部采用了撞色设计,黑色内饰搭配黄色饰条和银色中控台饰板,彰显年轻运动的风格。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6.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3英寸中控大屏,中控屏内部可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全部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15kWh、19.7kWh、30.2kWh。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200km、302km。另外,思皓E10X还搭载了两种功率的电机,其中续航150km和200km的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95N·m。而续航302公里的车型最大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1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