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E10X即将预售 预售价3.99万元起 续航302km

2021年02月08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思皓E10X即将预售。据了解,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99-7.89万元。此前,新车在2020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定位A00级轿车,有望于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中央为一条钢琴黑装饰条,两侧为多边形大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黑色车顶,营造出双色车身的观感。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没有过多复杂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体式座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怀挡挡把。而在内饰配色上,新车与外观一样采用了多色拼接,整体较为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但提供三种电池容量,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150/200/302公里。另外,新车提供两种版本电机。其中,续航150公里和200公里的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而续航302公里的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5kW的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