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6.5L引擎 法拉利812 GTO或将年内发布

2021年02月08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812 GTO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该车将搭载一台升级过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突破850马力。同时,随着电气化进程加速,这款车可能将成为法拉利V12系列发动机最后的绝唱。

外观方面,法拉利812 GTO设计造型与现款法拉利812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针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升级,尾部气流扩散器变得更加夸张,这样可以为车身提供更多的下压力,增加车辆高速稳定性。

此外,新车整备质量也进一步优化,预计比现款车型要轻不少。为了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新车还经过重新调校发动机排气声浪,使其变得更加高亢。

动力方面,法拉利812 GTO将搭载重新优化升级后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850马力,转速红区可能会超越目前的8900转/min,以此来释放更多的潜能,传统系统预计继续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