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长安汽车在,抗疫英雄回家更温暖

2021年02月08日 09:58: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今年春节依然是那么的不平凡,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还没真正结束,在这关键的时刻,全国各地纷纷倡议就地过年,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依旧日以继夜地工作,这些最可爱的英雄们值得尊敬。

人间温暖常在,长安汽车从1月15日起在全国各地开展了“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为主题的一系列关怀活动。为了让抗疫英雄们也能过上温暖的春节,长安汽车组建了摆渡车队为英雄们服务,向这些抗疫“最美逆行者”致敬。

一路上,感受家一般温暖

上下班的路程是身份和工作状态转换的过程,对于抗疫医护人员来说更是如此。上班路上,他们从普通人化身为白衣天使,为一天的奋战作准备,而下班路上,他们卸下了各种防护装备,同时也卸下一天紧张工作的压力,回归平常人生活。因此,抗疫医护人员上下班的路途中,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怀,也值得拥有温暖的照顾。

为此,长安汽车从1月29日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长安摆渡车队,守护英雄活动”,组建一支又一支摆渡车队,专门为当地抗疫医护人员提供上下班通勤接送服务,并一直持续服务至2月10日。

在这项活动中,长安汽车也花了不少心思,用UNI-T、CS75 PLUS、逸动PLUS等旗下多款车型作为接送专车,凭借其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为当地抗疫医护人员带来良好的体验,从而在上班和下班回家的路上为他们缓解工作前后的压力和紧张感。

作为“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主题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之一,长安汽车通过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出行服务的方式,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的感谢之情,以此向他们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致敬。

当然,“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活动除了面向抗疫英雄,也为广大长安汽车的车主提供各种各样的关怀服务。从2月6日至2月10日,针对自驾车返乡过年的车主用户,长安汽车将会在全国各地高速服务站设专门的服务驿站,免费为他们提供胎压检测、空调检查、风挡除雾、防冻液或刹车油添加等车辆保障服务,同时还将免费赠送新春温暖礼包、口罩、爱心药品等礼品。假如车主不打算以自驾车方式返乡,他们还可以搭乘长安汽车专门准备的长安专线列车回家,这条专列从2月1日开始服务,在春节期间“不打烊”。不管是哪种出行方式,长安汽车的这些服务旨在让车主用户获得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和保障,在归家旅途当中保持愉悦的心情。

对于顺应就地过年倡议的车主用户,长安汽车也有特别的照顾,各大长安乘用车网点从1月12日至2月28日,均提供“超级星期三·等您到九点”延时服务活动,服务时间延时至晚上9点。为了让车主感受到过年的喜庆气氛,长安汽车还跟往年一样继续开展长安年夜FUN活动,在1月20日和2月10日期间,通过互联网外卖渠道配送,在当地知名酒楼统一点餐,实现具有创新性的“云聚餐”。不仅如此,长安汽车还通过网络与车主用户们进行云拜年、云抽奖等互动,让春节更有年味。

另外,所有长安乘用车认证的车主(不含新能源),在1月28日到2月28日期间还可以参与“牛运转乾坤系列活动”,并可以获得预约保养礼、进站礼、新春礼、安心礼等多重服务好礼,让车主们开着状态最好的车,过个踏实的春节。

疫情期间,伟大的抗疫英雄们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让企业的生产和人们的生活能够迅速回到正常轨道。如今春节临近,长安汽车通过这场“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活动,化身为回家、返乡路途的守护者,用温暖贴心的服务回报抗疫英雄们和支持长安汽车发展的车主用户们,一路守护着他们顺利回家。

在路上,走的更远

企业的发展和品牌形象的建立,离不开营销,而活动往往是最常见的营销手段之一。然而,长安汽车举行的“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活动并不是单纯的营销手段,同时也是长安汽车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当遇到灾害或社会事件时,它们会毫不犹豫挺身而出,为社会发挥其所能。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长安汽车迅速参与到支援抗疫的第一线,除了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及大量的口罩、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还向湖北孝感市疫情防控部门捐赠了一批CS75PLUS、逸动PLUS,以解决物资运送车辆紧缺的困难。为了解决防护口罩紧缺的难题,长安汽车还灵活运用了自己的生产能力,快速组建口罩生产团队生产防护口罩。

为了争取全民防疫的最终胜利,长安汽车还动用自身的专业领域优势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发出各种实用的防疫设备和产品。比如长安汽车开发的热成像防疫车,它采用了军工级的热成像测温系统及多目标同时检测技术,结合长安汽车中普及的AI智能技术,实现10米超远距离超低及0.2°C以下超低误差的体温测量能力。疫情初期,长安防疫车热成像防疫车立刻投入到重庆的城市巡测计划当中,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出于对用户健康的考虑,长安汽车开发出优于“N95口罩”级别防护车内净化技术,为旗下全系车型配备由“PM0.1级”复合抗菌杀毒高效过滤器、离子发生器、自定义新风系统组成的汽车智能健康系统,让每一位长安汽车的用户都拥有安全、健康的保护。

从支援抗疫的一份子,到默默成为抗疫一线的一份子,长安汽车毫无保留地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因此也奠定了其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从而实现品牌提升,让广大群众认可长安汽车这一品牌,最终反哺长安汽车的企业发展,促进产品销量增长。

过去的2020年里,长安汽车在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之下,依然保持良好的销量增长势头,长安汽车集团整体销量突破200万辆,其累计销售达到2003663辆,同比增长14%,并连续九个月实现销量上增长。同时,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也突破150万辆大关,累计销售1503605辆,同比增长12.9%,搭载了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蓝鲸发动机的蓝鲸家族车型,累计销售突破90万辆。

在细分市场的范畴内,长安汽车同样获得喜人的表现,作为主力车型的长安CS75系列取得连续九个月销量破2万的销量成绩,其累计销量266824辆,同比增长38.1%;长安逸动系列的表现也毫不逊色,除了连续十个月销量破万以外,全年销售174912辆,同比增长高达41%;至于上市刚好将近半年的长安UNI-T,仅凭一己之力就获得了68556辆累计销量,进一步达成长安汽车品牌向上,迈入高端的长远发展目标。

不可否认,企业通过营销手段,可以实现短暂的销量提升。但对于长安汽车来说,它们并不是为了营销而营销,为了打造品牌而打造品牌,而长安汽车是以正确的企业价值观,用最实在的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起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同时也彰显出长安汽车强大的品牌实力。从长远来说,长安汽车将获得更稳健的发展趋势。

最后

过去的2020年确实是很艰难的一年,疫情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也影响着整个汽车行业。尽管如此,长安汽车面对逆境依然保持坚韧,面对疫情主动挺身而出,发挥其所能,支援抗击疫情,而面对低迷的汽车市场,长安汽车依然能成功“保增长”,这只有实力强大的企业才能办得到。

同时,长安汽车通过“温暖回家路 2021有你更好”活动,以高品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展现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得不说,长安汽车还是一家有情有义有温度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