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家人出行,车内环境很重要,三款带空气净化的国产SUV盘点

2021年02月08日 10:34: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春节将至,国内新冠疫情有一定反弹,同时针对疫情防控,不少专家都建议我们要时常要开窗通风,保持屋内空气流动。

屋内空气环境很重要,车内空气环境对于我们身体健康也很重要。

以下三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就带有空气净化功能,能够较好地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很值得在节前入手。

吉利ICON

厂商指导价:9.98-12.88万元

吉利ICON吉利汽车推出的全新系列的SUV车型,整车科技且前卫,同时该车还是吉利汽车耗费3.7亿研发的“全方位健康汽车”计划的首款量产新车。

这款SUV搭载了具有“车内病毒隔离与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不仅可以有效隔绝外部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可以快速净化车内空气,带来更为健康的车内空气。

再者,该车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以精准计算车内空气情况,自动切换内外循环,以及启动负离子发生器,时刻保持车内空气在最佳状态。

此外,吉利ICON车内大量采用了环保材质,可以有效减少苯、甲醛等污染物,进一步提高了空气质量。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追捧,除了外形帅气时尚,动力性能较为强劲之外,该车还配备了第二代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并带有负离子发生器。

这套第二代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内置了四层过滤网活性炭滤芯,可以较有效地去除空气中的PM2.5杂质,而且还能对空气展开深层净化,只要车主开启此项系统三分钟以上,便可以使车内空气达到优质标准。

同时,这款车独有的智能除味干燥功能,还可以在车辆熄火十分钟内将车内空调吹风烘干,避免细菌在潮湿环境滋生,值得点赞。

天际ME7

厂商指导价:21.88-28.98万元

天际ME7是造车新势力天际汽车出品的首款车型产品,主打豪华智能,在研发之初就以“健康空气座舱”为设计目标。

该车配备有高效车载空调过滤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功能,可以实现机械阻挡和二次捕获粉尘、飞沫核等颗粒物;换句话说,该车就像带有一个防护口罩,可以有效阻挡空气的有害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天际ME7还集成了UVC深紫外线光学杀菌系统,能对进入车内的空气进行紫外线消毒和灭菌,对于车内乘员的健康防护更进一步。

小结

吉利ICON长安CS75 PLUS以及天际ME7这三款自主品牌SUV车型,都具备了不俗的空气净化能力,能为车内乘员带来清新健康的车内空气。如果说你比较在意车内空气环境,那么就不妨考虑考虑这三款自主品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