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98万元起就能上5G!上汽R MARVEL R上市

2021年02月08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R汽车MARVEL R在2021年2月7日正式上市,其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21.98-23.98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

作为该品牌首款纯电动中型SUV,它的造型与上汽荣威的设计风格也完全不一样,它没有“大嘴”进气格栅,只有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官方称之为“环宇之光”的设计理念。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无论从数据还是视觉来看,它都是一款比较宽大的车型。

不过,它的内饰并没完全跳出荣威的风格,整体造型延续了荣威MARVEL X设计。当然,MARVEL R有自己一套配色方案,这一点是它突显个性的地方。

MARVEL R最大特色在于智能化技术方面,它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不但配备了19.4英寸全面玻璃智慧屏,并能实现手势控制、脸部识别、AR实景驾驶辅助等功能。它还能实现整车OTA升级,并持续更新迭代。同时,它具备的超级充电地图,也能让车主更方便寻找充电桩。

上汽R还为它提供R PILOT智驾成长包,它加入了5G V2X技术,让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更强大。它能实现红绿灯信息推送、停车起步引导、弯道速度预警、交叉路口避免冲突等17种场景的应对。比如它能识别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并自动完成减速停车和起步的操作;当路口有车辆汇入,它也能识别自动减速;车辆到达目的地以后,它还可以在驾驶员离开车辆的情况下实现全自动泊车。

除了还智能化技术,MARVEL R还有很多具有亮点的配置,比如它配备了双层静音玻璃、Slim Air智能高效热泵空调系统、智能感应防夹电动尾门等等。至于机械方面的配置,它采用了全铝底盘结构,并搭载高级连杆后悬挂、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等。

MARVEL R采用了大容量阻燃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05km。它还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双电机后驱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约186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10牛·米。MARVEL R Pro版车型则可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最大功率提升至222kW(约302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6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8秒。

在新能源车领域,每个品牌都主打智能化技术,MARVEL R采用了5G技术,这显然能成为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也能突显出它的产品优势。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消费者来说,这些先进的智能化配置确实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