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SUV曝光 定位高于LX 对标奔驰GLS

2021年02月08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雷克萨斯,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一款加价的车子,但是使用起来非常经济耐用,并且在车辆生命的后半程,也具有相当好的保值率。所以之前的雷克萨斯,走得都是沉稳大气路线,符合大众审美。然而在NX概念车开始,雷克萨斯摸索到了消费者更加年轻化的喜好,而这种意识也已经蔓延到更加高端的客户身上。

雷克萨斯目前的高端产品以LX命名,LX570成为了很多名人的座驾。但是在美国底特律车展上,雷克萨斯则将LF-1 Limitless概念车翻出了新花样,圆润与棱角的完美结合,是一台更加惊艳的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是雷克萨斯未来旗舰SUV的前瞻车型,地位在LX之上,车型外观上看更像是跨界SUV,最快在北美车展上正式登场。

目前没有官方的数据显示,但是日媒预测这款车量产之后的车长达到50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90mm,车身侧面修长造型并且使用隐藏式的门把手,整体看起来都是时下需求的科技感。一旦进入市场,竞争的对象也直接变成了宝马的X7、保时捷的卡宴以及奔驰的GLS。

TA和LX570最大的区别,就是后者更稳重端庄,但是前者的造型则容易引起尖叫。家族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保持不变,只是尺寸上变得更大,这样才能将上方的线条顺着引擎盖延伸到A柱。日间行车灯也不愿意墨守成规了,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形成了“Y”字的灯组造型,加上下方镀铬饰条形成的巨大“獠牙”,虽然尺寸上没有LX570大,但是气势上绝对不能输。

因为是SUV跨界车型,所以车身高度也较低趴,车窗造型低矮但是轮毂尺寸硕大。在风阻的将地上,不仅有隐藏式的门拉手,更是连后视镜都看不见了,看来雷克萨斯是准备把经济型应用到全品系。

跟前脸相比,尾部较为中规中矩。车顶搭配的是双端是后扰流板,尾灯则是彩带式的LED灯组。还有各大凹槽和镀铬饰条的应用,说实话,看起来有点复杂,整体上觉得亮点太多反而失去了亮点。

内饰是最能体现科技感的部位,在黑色、白色和金属色的配色中,环抱式驾驶座设计,从中控台延伸到杯座的装饰面板,以及三块液晶显示屏都是雷克萨斯的基础选项,但在配色之下却觉得更加高级。

动力上没有官宣数据,预计将会搭载与LS相同的3.5升V6油电混动系统,高配置的还有可能是4.0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鬼斗车观点:雷克萨斯也已经意识到,豪车,成为了从2020年开始的决胜法典。不是人们不需要车子了,是人们需要改善型的车子,更豪华,更科技,更经济,当然也更雷克萨斯的车子,或许会拥有更大的胜算。这款车子多少钱你会买?来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