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蓝旗亚Ypsilon官图 预计3月上市发布

2021年02月08日 15:3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蓝旗亚Ypsilon车型官图,这款车定位为城市出行的小型车,并且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发售,基础白银版售价为151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76万元),则升级的黄金版为167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万元),国产车型预计3月正式上市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前脸格栅为直瀑式设计,内部采用了网状造型,四周有镀铬装饰点缀,使前脸更有精神气儿。犀利的造型和灯组相得益彰,内部加入了LED日行灯带,同时底部的进气口也换成了竖条样式,跟格栅保持一致,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较为流畅,同时花样轮圈造型更是增加了精致感。后排车门的外开手柄被隐藏在了车门窗框上和车顶线条连为一体,远处看去它更像是一辆三门小车。尾部设计十分个性,圆滑的线条搭配既可爱又有复古风,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指针显示的仪表盘和较为传统的三辐方向盘,并搭载7英寸中控屏。该车还配备了“EcoChic package”,此包装带有空气过滤器,可以过滤掉99%的过敏原,同时能够减少98%以上的细菌和霉菌。除此之外,这款车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FireFly 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马力(51千瓦),并且还配有12V BSG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与此同时,动力方面还有功率为70马力的甲醇发动机,以及69马力的天然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