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9万起,续航150-302km!思皓E10X开启预售

2021年02月08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的新款A00级别微车思皓E10X即将开启预售,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共计推出7款细分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99-7.89万元,续航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150公里,200公里和302公里,新车有望于3月份正式上市。

思皓E10X预售价格

思皓E10X此前曾经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当时的那台主色调明黄搭配黑色双色车身的展车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虽然E10X身上能够看出鲜明的江淮iEV6的影子,但是年轻化的设计还是为这台车加分不少。

去年广州车展上的思皓E10X

三电方面,思皓E10X全系均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电机最高配为45kw,中低配为30kw,日常代步还是足够使用的。

空间方面,思皓E10X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3650/1670/1495mm,轴距为2390mm,在同级微车当中处于属于较好水平。

思皓E10X与同级电动微车尺寸对比

内饰方面,从广州车展的展车上来看,思皓E10X的内饰水平较高,在电动微车当中属于第一梯队,双液晶屏的配置也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配置,整体内饰简洁明快。

思皓E10X广州车展展车内饰

邦点评:

电动微车市场随着宏光MINI EV的大爆发,成为了很多厂商眼中的金矿,其实这个市场在电动车当中一直都是主力市场,比如销量排行榜当中的常青树奇瑞小蚂蚁,一款车型硬抗了两年,依然还能再销量前十当中稳如磐石,可见对于A00级电动车的市场需求是真实且旺盛的。

思皓E10X虽然身上还能看出浓重的江淮IEV6的痕迹,但是在外观内饰的诸多设计上还是能看出不小的进步的,对消费者来说,微车市场无疑又多了一个品质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