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迎来开门红 日系合资品牌仍是东风汽车集团顶梁柱

2021年02月08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获得了一份东风汽车集团公布的1月具体品牌方面的最新销量数据, 其中神龙汽车销量增长非常可观,市场前景不错。

合资品牌方面,东风日产共销售11.5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7%;东风本田共销售7.2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8%;东风悦达起亚共销售2.04万辆新车;神龙汽车共销售7027辆新车,同比增长90.2%。

自主品牌方面,东风风神终端交付全系车型9700辆,环比增幅8.5%;东风风光交付1.43万辆;东风风行1月销售1.15万辆,同比增长3.3%;东风启辰1月销售6200辆。

数据显示,日系合资品牌仍是集团销量的主力,其中东风日产的销量增长非常多,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神龙汽车,1月迎来了开门红,希望能够保持下去。而自主品牌虽然并不出彩,但笔者相信它们将会在后续进行发力,请不要辜负我们支持自主品牌的群众们!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