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730mm,外观稳重大气,售价10多万竟有越级表现?

2021年02月08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本田凌派采用辨识度较高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与阳刚的设计造型。凌派对大灯的设计同样考究,羽翼式LED前大灯造型炫酷,让人一见倾心。

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C”型设计,精致的同时不失凌厉,灵动传神。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更具年轻气息。

在车身尺寸上,凌派长宽高全面提升至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如此大跨度的尺寸在同级别市场相当罕见,自然能带来全方位升级的乘坐舒适性。

新车内饰采用了“无缝空间”设计概念,大量直线条的设计配合中控台上的软性包裹,营造了良好的高级感与科技感。钢琴黑烤漆装饰的仪表盘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感十足,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日常驾驶更方便。

广汽本田凌派无愧于一台基于大数据所造出的中国特供车,无论是三大件还是外观配置、空间能力,其都体现了同级别十分突出的表现。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