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拿了10万元年终奖!过年买啥车回家显得光宗耀祖?

2021年02月0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有一位朋友和我聊天,说2020年公司业绩做得不错,而且又深得老板认可,老板直接给他发了10万年终奖,包含工资有11万多。他以前早有买车的打造,现在预算够了,请问过年买啥车回家,显得低调不张扬,但又表现混得不差的样子?今天笔者就诚心推荐3款品质不错,颜值超高,动力性能非常好的汽车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刚拿了10万年终奖,包含工资一共有11万多,那么推荐你选择本田思域,绝对没有反驳的理由。思域无论是颜值、动力、品质和保值率都值得认可,尤其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并且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车更实在,首付10万,月供不到2000元,也能轻松把思域开回家。

1.5T动力版思域落地价在15万元左右,因此对于部分年轻人来说压力并不大,再加上不错的保值率,让你的购车财富不至于快速流失,对于财富的保护,选择高保值率的思域绝对没错。本田思域不是BBA,因此开回家过年,也显得相当低调,你怎么看?

领克03

指导价:11.38-24.88万元

领克03是近几年领克汽车推出的高颜值运动型轿车,它主推年轻消费市场,对于年轻人来说,领克03的吸引力还是极高的。其主打的车型也是1.5T自动挡车型,新车落地价在15万左右也能拿下,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推荐给年轻人用。

因此,如果你拿到了10万元年终奖,只要首付给到一定比例,购买领克03是绰绰有余的事情。领克03提供了1.5T和2.0T动力版车型,基于性价比和品质认可,笔者认为1.5T动力版车型已经满足日常使用,因此对于年轻人来说,领克03不可错过。

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日产轩逸是2020年轿车销量榜冠军,是名副其实的轿车销量王。轩逸凭什么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无外乎极高的性价比,足够日常使用的动力性能,还有兼顾你钱包的油耗表现,以及非常不错的保值率,以上众多因素便是轩逸大卖的原因。

轩逸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159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就这套动力总成来说,在同级轿车中表现非常不错,加上经济省油,因此获得大家认可。如果你拿了10万年终奖,轩逸对你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写到最后,春节将到了,年终奖拿了10万元,这是一笔非常高的奖金,因此选择购车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决策。如果你拿了那么高的年终奖,你会选什么车?欢迎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