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纯电途昂”曝光,续航里程或将超600公里

2021年02月08日 17:45: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随着国内电动化的推荐,不少合资车企都在国内针对新能源车进行布局,在华有着较长历史的大众亦是如此。在2020年,其带来了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ID.4,并在2021年内正式上市。按照规划,其将在2023年内再推出两款纯电车型,同样分别在南北大众进行投产,原型车的型号分别为ID.3和ID.6。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上汽大众ID.6X的申报图,根据信息显示其定位一台大7座SUV,尺寸已经与途昂想接近。具体来看,其外观延续了ID系列的时尚设计,前脸上方为经典的双横幅封闭格栅,下方为“X”形的熏黑装饰,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侧面的线条较为修长,并在D柱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运动效果。其长宽高分别为4876 /1848 /1680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将将达到中大型SUV的水准。尾部灯组为“贯穿式”设计,并加入黑色饰板,下方护板造型与车头能够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申报的车型为一台后驱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机,参考ID.4X峰值扭矩或为310牛·米,续航里程也将超过ID.4X的最高里程550公里,可能突破600公里。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