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秦PLUS DM-i:夸张大嘴,犀利双眼,着抢眼红“衣”

2021年02月08日 18:54: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一场疫情影响了两个春节,去年不能出门,今年不能回家,真的难。疫情虽无情,人间真“秦”在,花样过牛年,商圈把车看。既然不能离开生活的城市,那就以最熟悉的方式过年,吃饭、逛街、买买买……

2月7日,比亚迪秦PLUS DM-i入驻北城天街,正式登陆山城重庆,为山城的用户提供了牛年逛街新选择。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预售价为10.78-14.78万,最大纯电续航可达120km,预计3月正式上市。

与月销连续破万的比亚迪汉并肩而立,同样身着“红衣”的比亚迪秦PLUS DM-i也十分抢眼。新车采用了“DragonFace”家族化前脸设计,一张夸张的大嘴用点阵式镀铬装饰,简洁而又极具视觉冲击,两侧箭羽龙睛LED前大灯使得整个前脸极具灵气,再加上银色饰条上浮雕设计的“秦”,一定是北城天街辨识度非常强的仔。

车身线条流畅,采用小溜背设计,宛如游龙跃动,加上运动的17寸轮毂,动感倍增。而车尾,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也非常高,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值得一提的是,尾厢的打开,并不似常规采用隐藏式按键,秦PLUS DM-i尾厢打开按钮宛如一颗雷达,位于尾灯之下。

据了解,秦PLUS DM-i的内饰将提供行云蓝和流水棕两种配色,我们本次到店实拍的车型为行云蓝。这样的色彩搭配,加上横向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设计,有一种时尚又轻奢的感觉,十分适合年轻用户的审美偏好。

由于实拍车型还不是最后的量产版本,因此,仪表部分只能看见一个约5英寸的液晶屏,具体展现如何,还需再耐心等待。但从此前了解到的信息看,秦PLUS DM-i的中控部分将提供10.1英寸的智能悬浮旋转大屏,高配车型,还将升级为12.8英寸,这个部分的科技感、高级感和家族味道还是肉眼可见的。

新车配备的一体化运动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主驾还提供电动调节。整个车内的座椅触感柔软舒适,包裹性不错,相信在长短途行驶过程中,驾乘人员都能拥有非常舒适的坐姿。能得到舒适的坐姿,还离不开2718mm的轴距表现和全平的后排中央通道设计。作为一款有越级之势的A级家轿,秦PLUS DM-i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宽适的空间,也能带来优越的驾乘体验。

新车搭载了比亚迪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语音控制、导航、音乐、各种APP引入等常用功能都有配备,时下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也没有缺席。此外,全新设计的智慧换挡台,集多项操作功能于一体,BYD Heart纵横之心不仅设计简约清晰,还易于掌握操控。

动力方面,秦PLUS DM-i将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是一台可以上绿牌的插电混动车型,对于3月1日即将限桥的重庆用户来说很是友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动力,再以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加持,亏电油耗可以低至3.8L/100km,经济性表现不俗,对抗连续多次上涨的油价,秦PLUS DM-i很接地气,怪不得一进商圈就被现场的“吃瓜群众”围观。

写在最后:虽然新车还没上市,但了解到新车将提供两个版本共计4款车型可选。而且有绿牌、有补贴、免收购置税,如果新春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春节期间在逛逛街的同时,顺便看看这个全新的家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