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想买车但担心钱不够?这几款车起售价仅4万元,且还有合资

2021年02月08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眼看春节即将来临,想必很多朋友已经在回家的路上。而对于乘坐公共交通回家的朋友来说,这种时候最想要的无疑是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车壹圈》此次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便宜到超乎你想象的车型,让你即使在面临注定要花不少钱的春节之际,也无需担心多花这点买车钱。

宏光MINI EV:便宜到极致

宏光MINI EV的问世让国产Model 3离开了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销量冠军。该车最大的卖点毫无疑问是价格低到了极致,起售价仅需2.88万元,所以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有能力购买的。该车的造型设计非常小巧,采用的双门设计,不过该车还是有4个座椅布局,所以在功能性上还是能够称得上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搭载的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基本出行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续航方面有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版本可供选择,虽然谈不上很长,但是毕竟价格在这里,便宜也得接受某些地方的不足。综合来看,2.88万元的起售价买一辆车怎么都是划算的。

奔奔E-Star:价格低且实力强

奔奔E-Star这款车最新推出的国民版起售价仅为2.98万元,从价位来看该车的矛头是直指宏光MINI EV的。在外形上奔奔E-Star的整体设计更像是一款正常的车型,四门的设计,五座的布局,并没有因为车型级别低而有所迁就,在实用性方面要比宏光MINI EV强不少。

在动力方面,奔奔E-Star提供了两款电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5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9牛米和179牛米。而续航方面,该车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入门款续航就达到了150公里,而其余版本则达到了301公里,这样的水平是达到了同级顶尖水平。所以综合来看,奔奔E-Star并非一款仅仅为价格探底而推出的,它确实是一款实惠更实用的车型。

海马爱尚EV:颜值够吸引女生

海马爱尚EV也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型,该车的起售价为3.98万元,也是一款非常便宜的车型,该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圆润的线条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可爱,圈哥相信对于女性消费者还是很受用的。同时这款车也是常规的四门设计,不过定位是一款四座车型,但是后排强行坐三个人也是可以的。

在动力方面,目前推出的2021款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9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虽然不如奔奔E-Star,但是比宏光MINI EV还是要强劲一点的。不过在续航方面,海马爱尚EV可就欠缺很多了,只有100公里的续航能力。所以对于这类讲究性价比的车型来说,该车的竞争优势并不显著,能吸引的主要是喜欢其外形又看中它便宜的消费者。

思皓E10X:不到4万买合资车

思皓E10X这款车和上述几款有着很明显的区别,那就是它是一款合资品牌的车型,起售价仅为3.99万元。这么便宜能够买到一款合资车,在思皓E10X问世前圈哥是不敢想的。该车的外形设计非常动感,前脸是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整车的线条运用非常丰富,加上双拼色的设计,很容易吸引到年轻消费群体。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两种性能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95牛米和150牛米,算是该级别的主流水准。而在续航方面,该车提供了三种续航里程可选,入门款就拥有150公里的续航能力,另外还有200公里以及以及302公里的版本。从续航方面来看思皓E10X的竞争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而且从品牌方面来讲,这毕竟是江淮大众的合资品牌。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价格低至小几万元的车型真的是很容易挑出毛病的,但是所有的毛病在价格方面也都可以接受。对于奋斗在外的年轻人来说,买一台上述几款价位的车型,无论是逢年过节,还是日常上下班代步肯定是要比挤公共交通好得多。更为关键的是:购车压力足够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