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落地全新宝马320、奥迪A4L低功,却只能买二手的雷克萨斯

2021年02月08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被神话的雷克萨斯?30万落地全新宝马320、奥迪A4L低功,却只能买二手的雷克萨斯

朋友圈看到:雷克萨斯4S店,2019年落地的2017款IS300的顶配,卖29.8W!有点贵,下次一定!

有这钱你会不会买宝马3系奥迪A4L的新车?有大屏幕,有车联网,有无线CarPlay,而顶配二手雷克萨斯IS就不提供了,取而代之的是雷克萨斯有高级的座椅,更细腻的做工。

但在我看来,毕竟是个二手车啊,三年车怎么也有五六万公里吧?况且谁知道车里的人做过什么事?做个大清洗两三千又没了。

有时候觉得所谓“丰田品质”真的被神化了,诚然IS300的动力很不错,245马力+8AT,但同样2.0T的2017款宝马330,252马力+8AT,才跑3万多公里的,也就28万左右。

都选二手车,开宝马不比开雷克萨斯有面子?这个级别不是宝马3系才是运动标杆吗?IS论操控真的跟3系没法比啊,想不明白IS到底凭啥,难道是雷粉们太迷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