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想看新车?2月份上市的这几款新车型,亮点满满值得注意

2021年02月08日 19:5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月份将要上市的新车并不是很多,毕竟这个月大家都很忙,可能都没时间买车。但是别看这个月上市的新车不多,可是每一台都很有味道,如果想买新车的话,这几款车你可别错过了。

五菱征途

第一款要说的车型就是五菱征途,这款车型在今年的2月2号就已经开始进行盲订了。这款车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非常的不错,相信很多年轻朋友一眼就喜欢上了,越野性十足的造型,配色也足够的精神。

这款车是基于五菱征途改装而来的车型,这款车可以说是一台改装潜力很大的车。前脸的设计充满了家族感觉,大灯尺寸不俗。侧面的线条非常硬朗,轮毂的尺寸也很不错。同时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后货箱的龙门架,将纵向的空间给开发得非常不错,并且上面还放置了一个露营帐篷,这样一看就更加地越野了。

动力方面,这款车或许会配备1.5L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在73kw。这款车具体表现如何,未来上市就知道了。

本田CR-V新能源

新能源车会是以后的主旋律,这款本田CR-V新能源2月2号的时候已经上市。这是本田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的整体感觉和新款的CR-V很相似。整个的质感十分强烈。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新车会配备一台2.0L的引擎和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这一套系统表现是很抢眼的,峰值功率能够达到135KW。油耗方面,这款车可以达到百公里1.1L。续航方面,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80公里以上。

MARVEL R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MARVEL R,这款车会在这几天上市,其预售价格在22万。虽然说价格并不便宜,但是看到这款车的造型估计朋友们就不淡定了。这款车的外观极具未来风格,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出彩。

作为上汽旗下的一款非常有前瞻性的SUV车型,其整体的科幻感觉很是不俗。内饰方面来说,这款车也是将科技感贯彻到底,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非常亮眼。不过这款车具体的表现如何,还是要看上市之后的反响。

总体来说的话,2月份将要上市的车型并不是很多,不过这几款车都有自己的独特卖点,每一款都值得大家注意,你们会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