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下一款全新车,“明”长什么样?帅气概念图曝光

2021年02月08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比亚迪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在国内这个品牌绝对算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代表。而比亚迪在汽车的设计方面也一直都很符合国人的胃口,对于他们的新车,总是能够引起广泛的关注。而就在前不久的时候,网络上第一次公布了第一款大型豪华SUV“明”的设计图。

这款车型可以说也是比亚迪家族系列车型中的延续。在这款车型的设计图曝光之后,最近关于这款车型的新消息也得到了曝光。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概念图,也确实证实了很多的东西。比如说前不久传闻这款车会采取中国文化中阴阳的差异化设计,事实也的确如此。

两款车的设计采取的都是轿跑SUV的设计风格,阴阳分别对应的是黑白两色的车型,这样的设计更加地贴合了中国的中庸之道。

比亚迪对于中国文化一直都采用的很好,这也是国人喜爱这个品牌的原因之一。从目前所曝光的概念图上面来看,比亚迪明的设计还是非常具备比亚迪家族样式的设计风格的,黑白两色车型的设计各有千秋,不过黑色的车型给人的感觉更加符合比亚迪的味道。

车头部分来看,整体的感觉具备概念车的特点,充满了前瞻性的设计,不过并没有跳脱当下的技术手段。大灯的整体感觉十分的不俗,而侧面来看的话,整体的感觉更合适非常的舒服,线条感优雅大气,每一处的设计都很有味道,轮毂的造型更是极为霸气,充满了科技感觉。

目前来看的话,网络上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并不是很多,尤其是尺寸和参数等各方面也都停留在五年前的规划阶段,如今过去好几年,这款车也终于从规划转向现实了,但是具体会有什么样的变化目前还犹未可知。

在基础的配置方面,这款车确定是一台五门七座的SUV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100/2000/1750。这样的尺寸表现也确实保证了这款车的内部空间。

看到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对于比亚迪“明”是非常期待的,甚至不少人都巴不得这款车早点上市,而根据我们对比亚迪的了解,这款车型估计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公开发布,到时候估计现如今比较火热的车型就会被替代了。

对于这款车,你们是否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