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十多万,可考虑这4款自主中级车,空间大档次高,回村个个夸

2021年02月08日 21:27: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春节回村过,没车可不行,预算不高,还想选台大空间且有面子的车回家过年,自主品牌B级车无疑是个最值得考虑的。相比起从前,如今的自主品牌在造车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可靠性也有着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其在价格上却仍然保持着一定的优势。如果有10万的预算,可以考虑下述的这几款中级车,不仅空间大,而且档次感高,开回村里后个个夸,轻轻松松成为村里“最靓的仔”。

新宝骏RC-6

厂商指导价:8.48-12.38万

优惠幅度:0.5万

宝骏近几年在国内的成长有目共睹,新宝骏作为宝骏的高端品牌,更是倾注了不少心血。单从外观上来看的话,新宝骏RC-6的气场绝对可以碾压很多合资B级车,无论是LOGO设计,还是颜值和内饰,都有着足够高的档次感,开回村里被当做豪华品牌也是很常见的事。

尺寸方面,4925mm的车长和2800mm的轴距在中级车当中属于标准水平,所以,RC-6的空间表现自然是无需担心的。

动力方面,新宝骏RC-6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更建议大家考虑手动挡版本,可靠性相对要高一些。

奔腾B70

厂商指导价:9.99-13.99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自从奔腾“换标”以来,整个车系的档次都提升了一个“阶层”,虽然奔腾B70是一台起步价不足10万的中级车,但从其外观来看,全新的LOGO造型、“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和“Y”字大灯造型相结合所体现出的档次感,丝毫不比豪华品牌中级车逊色。

尺寸方面,奔腾B70的车长为4810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当中也能够达到中庸的水平,乘坐空间完全能够满足走亲访友。

动力方面,奔腾B70全系搭载的是均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A6

厂商指导价:10.88-16.88万元

优惠幅度:0.7万

相比起新宝骏RC-6奔腾B70超前的外观设计,传祺GA6的外观就显得相对中庸一些,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与多处的镀铬装饰相结合,体现出了十足的商务气息。

尺寸方面,传祺GA6的车长为4891mm,轴距为2815mm,尺寸虽不是特别具有优势,但根据消费者们的反映,传祺GA6的行李箱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动力方面,传祺GA6全系都采用的是1.5T+6AT的动力组合,根据实际测试,部分版本零百加速时间不足9S,对于一台自主品牌B级车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BEIJING-U7

厂商指导价:8.79-12.29万

优惠幅度:0.68万

BEIJING-U7的设计风格同样是偏向于年轻,上下双幅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满天星”进气格栅相结合,营造出了十足的年轻感,加之“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让BEIJING-U7看起来更具档次感。

尺寸方面,BEIJING-U7的车长为4785mm,轴距为2780mm,车身尺寸是四款车中最不占优势的,但由于后排座椅中部的地板凸起较小,所以实际的乘坐体验并不算差。

动力方面,BEIJING-U7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结束语:在10万价位,上述四款自主中级车都有着很大的潜力,加之实际成交价相对而言都不算高,可以说是过年回家走亲访友的不二选择。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台车去走亲访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