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告最年轻GT车型,保时捷这回准备了啥大彩蛋?

2021年02月08日 22:58: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0 年初美国 Super Bowl 超级杯美式足球赛事广告影片中首度曝光后,保时捷 992 世代的 911 GT3 后续便没有更多官方消息。直到稍早保时捷正式释出新车预告,将在 2 月 16 日举办 911 GT 家族最年轻的成员在线发表会,令人不禁期待是否就是全新 911 GT3。然而保时捷并未明确指出新车车型,其中似乎还隐藏了一些玄机。

从「最年轻成员」这个形容来看,在 1999 年推出的 911 GT3 的确比 1993 年的 911 GT2 要资浅一些。然而不久之前才有消息,992 世代 GT 家族将新增 911 GT3 Touring 车型,按辈份来说这才是最年轻的成员。不过既然只是隐晦的透露些许线索,因此也没办法确认是否真的就是全新 911 GT3 Touring,又或者有可能会是在 GT3 与 GT3 Touring 以外未曾曝光的全新车型?

不过在紧锣密鼓的测试当中,要能够完全不暴露出丝毫讯息着实不容易,能够将新车讯息保密到没有任何媒体能够获得蛛丝马迹可能性并不高。因此较有机会的候选车型,应该还是在 911 GT3 和 911 GT3 Touring 上。根据外媒所拍摄到的影像推测,两者之间最明显的区别在 911 GT3 仍使用经典大型尾翼,而 911 GT3 Touring 则改成独特的大型鸭尾尾翼。只不过从官方预告同步释出的局部剪影图来看,并没有办法完全确认到底是何种型式。

代号 992 世代的大改款保时捷911 于 2018 年 11 月底时全球首演。首波推出 Carrera S 及 Carrera 4S,后续则追加 Carerra、Carrera Cabriolet、Carrera 4 与 Carrera 4 Cabriolet,911 Turbo 也于 2020 年中发表。新世代 911 GT3 除了原厂提供的少数预览资料,以及外媒所拍摄到的间谍照之外,并没有太多相关消息。但保时捷曾表示会坚持保留一些自然吸气的传统,故推测 911 Speedster 上那具花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