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Taycan同平台 奥迪e-tron GT官图曝光

2021年02月09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e-tron GT量产版官图,新车与保时捷Taycan基于同平台打造。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版车型外部大量保持了概念车设计语言,且整体造型极为动感。此外,新车将在今日(2月9日)正式发布。

奥迪e-tron GT量产版采用了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J1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基本一致,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且量产版车型格栅要比概念版车型更加内敛。在格栅底部,还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摄像头和雷达装置。

作为一款电动跑车,新车侧面看上去具有较强的流线感,同时溜背式车顶线条配合大尺寸轮毂,以及前翼子板下方的散热口装置,彰显性能气息。在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配备的为O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内饰上,新车同样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驾驶员前方的六边形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显示出浓郁的科技感,中控屏下方还加入了众多物理按键,方便日常操控。此外,该车的换挡机构也别具一格。

动力上,普通版本车型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4kW。而RS版本则配备了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22kW,0-96km/h加速时间为2.88秒。在快充模式下,可在20分钟内充到80%的电量,续航里程超过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