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也玩性能?增设2.0升发动机提升驾驶乐趣

2021年02月09日 09:27: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丰田在英国推出了新款C-HR GR Sport,其将与西亚特Ateca FR Sport和福特翼虎 ST-Line等SUV展开竞争。

新款丰田C-HR GR Sport入门级为1.8升版车型,升级版为性能更强的2.0升车型。

新款C-HR GR Sport经过了重新设计,由丰田旗下的改装公司Gazoo负责改装。新款车拥有了更具运动气息的车身套件,包括前导气口、尾部的扰流板和车窗框的熏黑处理,同时增设了LED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运动方向盘,同时在座椅靠背和车门下边框上都有GR Sport的标识,座椅采用红黑色缝线工艺处理,标配了座椅加热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JBL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HR GR Sport搭载了1.8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20马力,而2.0升版本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81马力,两款发动机都将通过CVT变速箱进行动力传输,丰田称其百公里油耗最低可以达到4.7L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