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山猫”曝光,比奔驰G级更霸气,接替普拉多有望

2021年02月09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汽车的定位也不再仅限于代步的位置上,对汽车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自然各大车企也进一步针对各大细分市场进行加强,有这么一类车型,相比SUV它们有着更强的越野性能和通透性,只要有路的地方都可能通过。没错,就是越野车,其中“山猫”帕杰罗就是一款颇具代表性的车型,在达喀尔世界汽车拉力赛中拿奖拿到手软。

帕杰罗自1981年推出以来,在漫长的岁月里,它总共经历了四次换代,第四代车型自2006年推出以来距今已有近15年的时间了,要是换作其它车型,估计都更新两三代了,但帕杰罗比较舒特,不仅更新换代时间更长,而且每次更新换代也仅仅稍做修改,主要原因还是老款车型太过经典,就算是换代也要保留汽车原型。事实上帕杰罗虽然经典,但在日本本土市场表现并不好,三菱前年就已宣布,日本本土版帕杰罗将止步于第四代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帕杰罗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比较不错,在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的今天依然没有停产,相反还推出了新一代帕杰罗。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新一代三菱帕杰罗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一改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更加时尚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日产途乐同平台打造。新车前脸进气中网尺寸更大,中网上方采用了镂空式的银色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下方是熏黑处理的横向镀铬装饰条,细长的上灯组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下灯组以及更加时尚化的下包围,呈现出了较强的时尚感与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不过在细节上显得更加精致,方正的造型颇为硬朗,车身线条柔和了许多,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D柱处一部分的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头部空间。

尾部后车窗玻璃通过D柱的熏黑处理与车侧形成一体式设计,并采用了当下越野车流行的外挂式备胎,两侧尾灯组造型非常新颖,下方包围处还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动感十足。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内嵌式显示屏,两侧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是部分实体物理按键,整体看起来颇为经典。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91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430牛米,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Super- 4WD-II四驱系统。

总体来看,新款帕杰罗完全没有以往车型那种粗犷的硬汉风格,而是采用了更加时尚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在向城市SUV靠近,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接受,有着城市SUV颜值,又有硬派越野车的性能,也正是当下越野车的潮流,那么对于这款全新帕杰罗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