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绝非偶然,领克是怎么火起来的?

2021年02月09日 09:42: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看到很多的的统计数据,数据上表明,在现在的中国社会90后已经成了消费主力,他们愿意花钱也更舍得花钱,所以抓住90后年轻人的消费喜好才能成为市场的主导。领克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年轻人”,一直以潮流、年轻等理念造车,旗下的车型一直备受年轻人喜爱,就在最近几日,领克将旗下的两款比较老的SUV进行了改款,它们分别是01和02,改款后的两款车相信又会给年轻人的购车带来了新选择。

领克01作为家族中的第一款车型于2017年上市,至今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了,在去年年底领克决定将01进行一次全面的改款,并且将要推广至欧洲,领克01将成为领克全球化的第一步。

领克01如果想要推广至海外的话就得拿出点真本事。领克的家族式外观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类型,有的人觉得非常好看,有的人觉得很丑,也有人调侃道领克引擎盖上的方标不是很好看。但是领克01的改款并没有对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仍然保留着家族式的设计,在前进气格栅处使用了全新的都市经纬式进气格栅,分体式的大灯对其亮度进行了提升,日行灯进行了拉长运动感更强,下保险杠处的“獠牙”造型让它更具战斗气息,取消了雾灯变为了导风口。外观的改变大部分就集中于前脸,其它地方的改动都相对较小,只是一些镀铬饰条等装饰品的改变。

外观的升级让领克01更加的时尚、年轻,但是它最大的改变可不是外观。01在改款之后的内饰才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设计全面复刻了领克05,如果让我只看内饰的话我真的分不清这到底是新01还是05。但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还是非常出色的,不得不说领克是真的愿意在内饰上用好材料,无论是翻毛皮还是真皮,通通都是大面积覆盖,让你一上车就能感受到什么叫豪华,手能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的,按钮的阻尼感恰到好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带来的科技感也是同级别领先的,新01的内饰虽然说是复刻05,但是把质感也复刻到了01上才是最重要的。

此次领克01在改款之后全系搭载了Drive-E T5高功率发动机,排量为2.0T,对,就是领克03+和05的那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牛米,6.7秒即可完成破百,这套发动机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租住品牌甚至是合资品牌都是顶级的存在。然而就在前两天,领克02也要悄悄的安上这套动力总成了。

领克02相比于领克01更加的年轻运动,它的溜背、低趴造型让它备受人们的喜爱,而这一次,随着工信部的申报图,领克02的新车也随之曝光。

现在的汽车排气布局大部分都是双边单出为主,领克旗下也是只有领克03+是双边双出。在我们的印象中双边双出是性能车的专利,但是从这一次的领克02申报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四根排气管,这是不是要预示着02要进行钢炮化了?再看整个车身,宽体也同样出现在了四个轮子上,这再一次印证这一猜想,领克02极有可能装上Drive-E T5高功率发动机,成为一个小钢炮车型,本来就有这溜背低趴的造型,再加上四出排气和高功率发动机,领克02的钢炮属性似乎已经实锤了。

领克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为年轻人带来了很多符合他们口味的车型,将CMA平台玩到了极致的领克在极力的往全球化努力,即将上市的全新的领克 ZERO也是惊艳了许多人,多款概念车也总是能出现在网络上,领克似乎在自主豪华品牌中超越了很多的老牌车企,至于原因嘛,我认为他们真正的把住了年轻人的脉搏,参透了他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车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