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省油实惠的代表,这四款高品质家轿,养车无压力

2021年02月09日 09:42: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如今大多数人买车最讲究的就是油耗和品质,高油耗的车型是无数车友的梦魇,这也是为什么纳智捷会被全网黑的原因,一款车如果油耗太高,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所以说大多数人买车优先考虑的就是油耗低的车型。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几款车型,就是省油还便宜的代表,每一款都适合家用!

日产轩逸

首先第一款要说的车型就是日产轩逸,这款车型是真正意义上的大众车型,非常受广大的车友喜欢。作为一台年销量超过50万 的冠军车型,其将一众热门车型甩在身后,比一直以来都热销的卡罗拉多了将近20万,这个数字非常的恐怖。

而轩逸这款车之所以销量表现如此出色,除了整款车型的质量很不错之外,还有一点就是这款车油耗比较低。全新轩逸所配备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在139马力。其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最低只要百公里4.9L。

这款车可以说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10万的车型里面,绝对是最适合家用的存在。

现代伊兰特

第二款要说的车型就是现代伊兰特了,全系的售价在9.98万到14.18万之间。这个数字大多数家庭都能够接受。

伊兰特这款车整个的设计感觉很不错,外形非常的美观精致。很多车友选择这款车也都是因为被其外形所吸引。而这款车的动力也很不错,配备的是1.5L自然吸气引擎,以及1.4T涡轮增压引擎。两种选择都表现不错,油耗更是低到百公里5.L。

长安逸动

第三款说的车型就是长安逸动,全系的售价最低只要7.29万起步。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作为紧凑型的轿车,去动力表现同样不弱,1.6L和1.4T的引擎选择也都让人满意。这款车绝对是家用最值得选择的车型之一,质量好,动力强,关键油耗并不高。

宝骏RC-5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五菱新宝骏RC-5。这款车型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好看,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民车型,这款车的价格非常的低,最低只要不到6万起步,同时外观看起来非常的高大上。

并且这款车不但外形好看,其质量和动力表现也都不错,拥有1.5L和1.5T两套动力系统能够选择。而油耗方面最低只要百公里6.5L。

上面这几款车型每一款都非常适合家用,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