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日系豪华车型是冷门款?我认为不是,真正懂车的人会明白

2021年02月09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提及到日系汽车,在我们消费者们中脑海浮现出来的是“日系三剑客”,本田日产丰田,毕竟,这些品牌的车型销量都非常具有代表性。但其实,在日系汽车里,也有可谓是相当豪华的品牌,为何消费者们对它们“冷落”呢?今天我们细数一下这些冷门车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28.20万元

在外形上,雷克萨斯CT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纺锤形的中网非常有辨识度,紧凑型的车身强调着这款车型主打年轻运动。别看它的体积小,但是车内的设计却令人眼前一亮,中控搭配7英寸的显示屏,多媒体功能都有,配搭银色镀铬条装饰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雷克萨斯CT全系都是油电混合类型,百公里油耗仅需4.6升。在豪华品牌的形象下和低成本养车下,雷克萨斯CT的优势都十分明显。

小评:雷克萨斯CT的颜值,动力和内饰都是非常优秀的,入门级豪车其实也很不错。

广汽讴歌-讴歌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说起讴歌CDX,它有着许多标签。国内首款国产车型,豪华紧凑型SUV等。不能否认的是,讴歌正在尝试着第一步,慢慢打入国内市场。讴歌CDX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年轻时尚的,大嘴棱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4496*1840*1615mm和2660mm轴距的车身尺寸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车型,溜背设计,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讴歌CDX搭载了1.5T和2.0L混合动力版本选择,配备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高级感很突出。

小评:简单来说,讴歌CDX凭借着追求年轻个性化在众多车辆中非常突出,无论驾驶操控上质感都很到位,相信日后销量会日益增多。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46.98万元

在外观上,QX50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海浪波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配搭硕大的LOGO标识,视线冲击感很强。侧面两条硬朗而又笔直的线条贯穿车身,强调运动气息十足,QX50由外到内都强调豪华的典雅,从内饰上触手可摸的都几乎是软性皮质包裹,这套皮质大多由手工缝制而成,顶棚材质为麂皮材质,获得2018年沃德十佳内饰,做工用料极为精细。QX50全系标配了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多种识别功能,豪华与科技并重。

小评:英菲尼迪在豪华这个词演绎得非常出色,但在品牌方面如果做好宣传工作,销量会是一个不错的提升。

虽然在豪华品牌市场里,他们的存在感并不是这么起眼,但是他们拥有不错的产品实力,相比很多同级别豪华竞争选手对比,有过之无不及的出色。依我来看,其实选择一台车看中的并不是品牌,而是真的适合这辆车,从而真心喜欢这辆车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