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七座SUV中的“神仙打架”,颜值高又舒适,价格不到30万

2021年02月09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购买SUV车型似乎在国内而言,是一件刚需。很多消费者不仅需要一台可以代步的工具,还能担当起家庭需求的车型。正因如此,SUV正符合他们的口味。外观体面,内在舒适的车型是完美的选择,如果有七座的选择那正是一束光环。所以,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颜值出色,满足家用的七座SUV有哪些。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在19年的车展上,别克正式推出了首款的中大型SUV昂科旗,37.99万元起的价格吸引了无数眼球,其中Avenir版本堪称是别克家族的旗舰版本型的SUV。在外观上,昂科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镀铬条横穿了整个中网,连通LED大灯,让整车看起来更有仪式感。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昂科旗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27mm,轴距为2863mm,有6/7座选择,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设有控制区域,座椅通风/按摩/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头部和腿部有一拳的距离,居家之用可以作为首选。

小评:出色的做工以及不错的颜值,别克昂科旗表现还是相当不错,7座的布局下空间对家庭用车非常友好。

长城汽车-哈弗H9

指导价:20.98-36.88万元

长城汽车的销量与口碑相当大家并不会陌生了,哈弗H6的销量更是一直以来都长期处于销量常青树的位置。从目前来看,平均年销量两万台的哈弗H9,同样也取得了成功,定位中大型SUV,5/7座的选择让更多家庭用户获得了更好的选择。从价格上看,哈弗H9拥有丰富的配置,可靠的安全性以及充沛的动力把同级别陆巡、途乐以及帕杰罗都为之震惊,我相信国产车并不差,只是差一个机会而已。

小评:在整个市场中,能保持越野的初衷又能满足7座的家用,我相信只有哈弗H9做到。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

指导价:22.99-32.99万元

对于国人而言,雪佛兰并不会感到陌生,小时候的变形金刚“大黄蜂”一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重回生活中雪佛兰的开拓者为消费者们提供了5/7座版本选择,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友好的选择。在座椅布局上,开拓者的储物空间还是相当十足的的,第二排座椅过道还可以摆放抽屉,接近五米的车长所以在第三排的空间也并不会感到局促。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让你在满足家庭之余还能富含驾驶的乐趣。

小评:美系车在动力方面都偏向性能,在充沛的动力下还可以兼顾平稳地乘坐舒适感。

长安汽车-长安CS95

指导价:16.59-21.39万元

在汽车市场里,自主品牌的势头锋芒毕露,国产汽车的实力不可忽视。SUV领域中,是各个车企的必争之地,七座的版本乃是第一选择。所以,长安品牌看中了这块蛋糕,推出了CS95中大型七座SUV,让家庭用户有最好的选择。在外观上,采用了采用了家族式蝶翼前脸,辨识度很高,12.3英寸的液晶屏加入变得更有科技感,全系搭配2.0T的发动机,匹配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很强劲。

小评:作为一款七座SUV而言,长安CS95性价比十分可以,价格定位上也平实

近年来汽车市场里涌现的七座SUV越来越多,很多企业都拿出了实际行动证明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观念,各个车企慢慢开始迎合各个人群的口味,从而带出更多的产品给消费者,我们才能使用上优质的产品,相信日后,会有更多不同的车型会满足更多的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