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弹之后 长城炮“变身”旅居车 2.0T 车顶还有“卧室”?

2021年02月09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市场,自长城炮上市以来,就一直处于高热的状态,关注这款车型的粉丝越来越多,尤其长城炮的黑弹版亮相之后,更是收获又一批粉丝的芳心。毕竟,这样的一款车型车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对内心深处渴望深度探索生活的粉丝来说,它是链接“远方”最有希望的CP。

最近,长城炮又传来了新消息。日前,鬼哥了解到,长城汽车将基于皮卡炮打造一款全新旅居车,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公示中,车型相关信息及图片已经曝光。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款新车跟长城炮之前亮相的旅装版并不相同。这款车跟前不久亮相的五菱皮卡征途的野营版车型有些相似之处,都以车顶帐篷作为最大功能特点,开启新的驾旅生活。

这款新车跟炮旅装版最大不同之处在于,这款车型的后货箱并不具备房车类的居家功能,相对来讲,这款车型的改装成本会比房车低很多。新车的后货箱部分可改装成多功能货箱,也可以选装炊具、发电机、水电系统、探照灯、车顶帐篷等多种户外穿越工具。而它的“卧室”在车顶帐篷里,跟房车里的“豪华”相比,简陋很多。不过,它比那种房车轻便很多。而且,还有一个明显优势,这款车型在部分城市可进城,报废年限高达30年。

内饰配置上,越野炮旅居车和现款长城炮越野皮卡一样,越野功能一点儿都“打折”,拥有多重智能科技配置,还有越野车专属的越野装备,比如三把锁+坦克掉头+电动绞盘+博格华纳TOD四驱等统统包括在内,新车还拥有7种驾驶模式,采用固铂AT全地形胎。

动力上的配置没有变化,还是长城炮原有的“味道”,2.0T GW4D20M柴油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对来讲,这款新车的越野能力和动力性能比传统的宿营车乘用版强很多,用起来更方便、高能。

鬼斗车观点:可以说,炮旅居车在实用性方面优势更为明显。越野能力不受影响,改装成本比房车版低很多,动力也一如既往。对普通家庭来说,可望又可及。而且,它还能实现越野爱好者想野外宿营的理想。最重要的是,新车可进城,跟普通乘用车相比,方便度差不多。那么,粉丝们,你怎么看这款长城炮的新车,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