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5千,买这些车豪华体验一点不少

2021年02月09日 12:59: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对于刚刚奔向小康社会,并饱受摇号限制的国人来说,全家成员轮流开一台车的情况真是非常多见。这时一个具有电调功能的座椅就会让每次驾驶前的动作变得体面很多。在这样的国内大环境下,售价仅6.88万的宝骏510手动乐享型便成为了国人能买到最便宜的电调座椅车型。贴心的配置加上优秀的产品力,也让这台指导价5.38-8.08万的小型SUV成为了月销量过万的常客!

人的懒惰,实际上是在进化中形成的,毕竟在远古时期,能减少能量的消耗,就能活的更久。所以任何事情,人只要适应了自动化,就很难再自己费劲动手了,哪怕只是折叠后视镜这个小小的动作!

目前市面上拥有后视镜电折功能最便宜的车型,就是来自斯威的X3。一般来说,这个级别的电折后视镜基本都需要进行手动按键操作,才能实现折叠。然而斯威X3却不同,它不仅可以手动控制后视镜的收起、打开,同时还拥有锁车自动收起后视镜的功能。想象一下,当你下车锁好车,后视镜能自动折叠将会是多么的潇洒!况且这台斯威X3只卖5.99万。

相比起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来说,老旧的指针仪表显然已经不符合信息时代的潮流了。那目前市面上装配全液晶仪表最便宜的车是哪台呢?

由于目前绝大部分新能源车都会为了凸显自己的科技感,从而标配全液晶仪表盘,所以目前最便宜的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便成为了最便宜的全液晶仪表拥有者。虽然MINI EV的仪表尺寸并不大,但得益于是全液晶显示的关系,它在行车信息的多样化方面还是要比传统指针仪表强不少的,并且整体也更具有科技感。

如果你常看抖音,一定看见过各种驾驶员在睡觉,而车辆却自己依靠ACC系统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视频。虽然这样的行为违法且脑残,但L2级别的ACC自动驾驶确实可以向亲朋好友炫耀自己的车有多么高级、智慧,同时在长距离通勤中还能省大力。所以,ACC自适应巡航也就成为了现在消费者很在意,且有一定逼格的配置。

相较于上述那些舒适性配置来说,ACC自适应巡航由于对硬件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它的入门车价理应会更高一些。可当我查完车辆配置单之后却直接惊了,新宝骏真是神一样的品牌,它竟然在指导价7.98万元的E300车型上,就已经配备了带车道保持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不过要注意的是,当你准备开着E300向朋友炫耀ACC时,切记要将电池充满电,否则这台小车305公里的NEDC续航很可能会给你搁在半路上!

通过上文我们能看出,那些在5年前还属于高端车型的配置确实已经被打下来了。消费者手持10万块,也有了在高附加值合资车,和高配置国产车之间选择的权利。这种硬件平价化的现象,不仅意味着我国的汽车制造产业链已经十分完善,同时还意味着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逐渐走向了成熟,真是可喜可贺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