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五秒的奔驰大G你见过没?奔驰AMG G63震撼我妈一整年

2021年02月09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在传统豪华品牌的豪华型SUV里,奔驰G级当然是这里面最独具一格的了。因为它有者军车血统,所以拥有了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外观,在这个讲究风阻讲究流线的时代显得是那么的特别。虽然说军车血统不稀奇,但是奔驰的军车那才叫牛,那才叫档次,那才叫逼格高。即便是那些所谓拼单名媛,也不得不臣服在大G的保险杠下,你可能不尊敬霸到,但你不得不尊敬大G。然而这还没完,G63 AMG则更是把这类车本不擅长的运动属性给加了进去,让它彻底成了方方正正的钢铁猛兽!

相比于普通的奔驰G级车型,奔驰AMG G 63全系加装了AMG套件,其实也并不比非AMG车型要霸气多少,甚至竖条的中网,小编觉得更适合用在普通奔驰G级上。其实现在普通的奔驰G级,和上一代相比在外观风格上要运动化许多,尤其是G 500暗夜特别版,并不比当前的G63 AMG要逊色多少。不过作为AMG车型,标志性的红色AMG卡钳还是有的,也算是把自己偏向公路的属性暴露无遗了。

内饰方面,奔驰AMG G 63并没有和普通G有过多区别,主要是在配色方面多了点红色的元素和碳纤维,在方向盘上的细节略有改变,但是小编觉得效果都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奔驰AMG G 63的红叫经典红,而普通G级的红叫孟加拉红。在配置上,奔驰AMG G 63标配了柏林之声音响,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费钱的舒适性配置,全系基本没有主要差别,普通版可以选装Alcantara/翻毛皮材质的方向盘与加热功能。

作为奔驰G级的性能版,奔驰AMG G 63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585匹,官测零百成绩仅4.5秒。考虑到奔驰AMG G 63过于方正的外形,风阻系数极其高的情况下还能跑出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极其震撼的,比更快的宝马X5 M还震撼。再看看隔壁搭载2.0T的G 350,瞬间明白什么叫货比货得扔了。当然如果哪位土豪大哥要扔掉自己的G 350的话,千万要联系小编一下哈,包您没有任何后续之忧。

总之奔驰AMG G 63性能强悍格调极高,但是其更偏向公路,如果越野的话,众所周知肯定是G 500的综合性能其实更好,不过这种车的买家对这方面并不需要我们操心,要问我选哪个,其实小编无所谓的,反正都是壁纸,当然是哪个摄影师把车拍的更漂亮小编就选哪个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