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中的“吴彦祖” 宝马4系四门轿跑曝光

2021年02月09日 13:08: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的路试谍照,该车作为现款4系Coupe的衍生版本面向市场,未来上市后将继续以奥迪A5 Sportback等为竞争对手。

新一代宝马4系双门轿跑和4系敞篷均已国内上市,其相比老款最大的特点就是换用了最新样式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而未来的4系四门轿跑大概率也将延续这一设定。作为参考,2021款4系家族的指导价为36.38-55.88万元。

从谍照来看,虽然测试车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但从暴露出的前脸细节我们已经能辨识出其经典的双肾前格栅造型,两侧大灯组的灯腔设计也与现役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不同的是,新车改用了四门轿跑的侧面设计,在保持双门版浓郁运动气质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实用属性,当然,其功能性还是没法跟国产的3系长轴版比,特别是后排空间体验。

宝马4系Coupe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B48系列的2.0T发动机,并配8AT变速器。而M440i车型则会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85kW,峰值扭矩494N·m,并配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