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有趣的灵魂 测试BMW 430i M运动曜夜版

2021年02月09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可能上一代宝马4系和3系两个产品线的同质化较大。这一次,趁着产品换代之时,宝马让4系和3系尽可能的撇清关系。在这之中,宝马的设计师给全新4系赋予了个性化的外观和颇具争议的前脸,让它成功抓住了一部分喜欢张扬个性群体的眼球。那在动态部分,全新4系是否也会与3系一样向舒适进行妥协?相信宝马的工程师会给我们不同的答案。

4系比3系更低的车身和更宽的轮距,这种物理参数的改变,必然会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更何况宝马的工程师还对4系的悬架等方面进行了专门的调校。在制动和绕桩的环节中便能感受到,430i的车身姿态更加从容,车身侧倾更小。因此,它会带给你更加“跟手”的感觉,在这种接近极限的驾驶过程中,让你得心应手。

写在最后:4系本身就是宝马品牌里很有个性的一个产品序列,这也让4系有双门轿跑版、敞篷版和四门掀背版等车身形态。换代后的4系,全新设计风格的加持让其更加的与众不同,再加上宝马的工程师对4系特别的调校,让该车保持了更强的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正因如此,全新一代4系的性格也更加的突显,使它拥有了一个有趣的灵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