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了四个轮子的豪华办公室,迈巴赫S级真的太霸气了

2021年02月09日 13:34:03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大家提到奔驰S级,联想到的场面一定会是一个高档写字楼下的大门前,一个奔驰S级缓缓停在门口,车里前排或者是车外的人给后座的老总或者是外国政要开门的场面。在人们的印象里,S级已经是非常顶级的车了。不过它还有一个哥哥,就是迈巴赫S级。

去年奔驰的S级完成了换代,但是因为其长相实在是一副廉价车简陋的样子而遭到众人批评。而作为比S级还要大一级的迈巴赫S级目前来说并没换代,所以说在外观方面还是保留了老S的经典设计风格。虽然说迈巴赫S级本身就是一个精装版S级,但是既然要精装,外观上肯定是要优化调整的。如果你亲眼见一次迈巴赫S级,你会发现它的气场是普通S级完全完全无法给你的,如果说打个比方,如果说S级像上学时候的班主任老师,那就是让你梦回小学二年级时,一个排场特别大的公开课,他走进教室的那一瞬间的感觉。他并没有摆出愤怒之类的表情,甚至板着个脸都不算,但是你却能感受到压迫感和不自在的感觉像大风一样扑面而来。

在内饰上,迈巴赫S级长得和普通S级大体相似,尤其是在中控台上基本上没有差距,毕竟迈巴赫S级侧重在后排上,让后面的人享受才是主旨。但你要说最登峰造极的,当然还是Pullman车型了。如果你没有去研究过或者体验过,你肯定不知道它的后排有互相对着的座椅。这让人想起了在汽车时代之前,外国地主庄园主国王的豪华马车,后面贵宾们面对面地坐着。要知道,现在很多人坐的车后排就连基础的腿部空间都无法保证,冬天来了空调都吹不到脚上,但是迈巴赫S Pullman版是直接把一个会议室安在了自家车的底盘上。

不过目前因为全新奔驰S级的上市,所以说这一代迈巴赫S级其实在海外也已经亮相了,虽然说在国内一时半会儿还没有正式引进,但是很显然就剩下S 450全系最低配的车型在售,已经是为新车在铺路了。不过依旧在全车配备了很多超级奢华的配置,比如柏林之声的音响+13扬声器,空气悬架,车内香氛,后排独立空调等。

在动力配置上,目前在售的只有S450车型,搭载了 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轻混系统,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仅5.8秒,带着你的老板在高速路上丝毫不虚。所幸的是夏树的"爸爸"开的只是一个老款奔驰E,如果是迈巴赫S级的话,那么拓海零百九秒多的86恐怕是把油门踏板踩到保险杠背面也追不上。

正是因为领教到了迈巴赫S级的淫威,所以说我还是更祈祷藤原拓海的不幸故事别发生到我身上,因为迈巴赫S级又大又快又贵又奢华,这种车只有在车展里和梦里才能体验一下坐在后排的感觉,就算是应聘给车主当司机,恐怕我们也没有这个机会吧。总而言之就是,现实中有机会认识开这车的朋友,多巴结巴结他,或许你还有机会长长见识,体验一下什么叫百万豪车的后排。如果您碰巧就是那个有钱买这种车的土豪,并对新S级的外观颇有成见,那么你还是要尽早打算买它了,因为海外版本的迈巴赫S级已经完全继承了新奔驰S级你最讨厌的地,所以早买早享受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