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还看什么缤智?雪佛兰探界者优惠巨大买它不香吗?

2021年02月09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之前小编和别人在群里面聊车的时候,有个群友想看日产逍客本田缤智,结果这个时候突然有个大神来了一句:"这俩老东西还有必要看吗?这个价买探界者不香吗?"小编大为震惊,雪佛兰探界者作为一个合资品牌的中型SUV,居然和缤智价格相仿了?后来小编上网一看,最低配车型在优惠后确实已经降到了12万多。而且,这个价格基本上是真实的,根据之前一位科沃兹车主朋友表示,他提车甚至比网上写的优惠价更优惠了三千。一瞬间小编的汽车观确实像地震后的楼房一样,被震得松松垮垮。

雪佛兰探界者作为一个中型SUV,从体型上是大于逍客探歌等紧凑型SUV的,而和缤智XR-V这种小型SUV比更是大了两级。要知道很多情况下,个头大的车是占绝对的优势,比如说拉人载货,探界者虽然现在全系五座,但是早期是有七座版的,空间能力可想而知。另外在驾驶大个头的车就是比小车更具有安全感和自信心,比如在高速的时候超车当然更稳。尤其是在你不幸遭遇事故的时候,大车一定会更有优势,详情参考smart的对撞测试。而档次感来说,除了某些太丑的车,否则大即是天。很显然,有着神似奔驰ML的外貌和接近汉兰达尺寸,在实用性安全性档次感以及性价比都在合资车阵营里拉满了。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当然是在这方面不擅长了,中控台的设计其实挺好看的,很有传统的运动范,尤其是方向盘更是运动感十足。只不过在材质上会有些低级,尤其是最低配车型中控台中间的那一块软性板材是绒布材质的,个人觉得不如弄一个伪碳纤维材质好看。但是考虑到12万多的价格,少点花里胡哨的东西又何妨呢?另外即便价格便宜且优惠巨大,但是配置上该有的东西并没含糊,比如说全系标配四气囊和四气帘,电动天窗,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LED大灯,后座出风口等等。而535T车型里,高配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记忆后备箱,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而优惠后价格也不过才14万多。

动力上,535T版本的探界者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功率吧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需要8.9秒,带动这么大个车根本不算慢,而百公里平均油耗8.4升的油耗也是非常的经济。这套动力总成无论是加速还是能耗,和同价位的很多自主车型比起来,还是很占优势的。而550T车型搭载的是2.0T的LSY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仅需7.6秒,和更贵的冠道汉兰达等车型比毫不示弱。

总之雪佛兰探界者是一个极其实惠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在没有原则性缺陷前提下,便宜就是真理,没有人和真金白银过不去。相比于缤智逍客等车型,我觉得更应该感到警惕的是一些自主品牌的SUV,毕竟有着合资车的名号,有比较不错的机械性能,但又有看齐自主车的性价比,让看过的消费者很难不为之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