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76」K7,K9,狮跑,起亚2021新车计划曝光

2021年02月09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9月在线举行了“ CEO投资者日”。在这一天,起亚汽车向股东,分析师和信用评级机构经理公布了“S计划”的三项核心业务,详细的战略以及中长期金融和投资目标。

起亚汽车的中长期战略“S计划”于去年发布,其内容包括通过转向电动汽车业务系统并提供环保出行解决方案来扩大品牌创新和盈利能力。

为此,起亚汽车从2021年开始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在汽车设计和商业模式的所有领域中不断变化。首先,它计划到2030年每年销售160万辆环保汽车,并将环保汽车的比例提高到总销量的40%。在电动汽车方面,起亚宣布要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先品牌的目标,计划到2030年每年销量超过880,000辆。

起亚汽车将从今年的“CV”系列车型开始,认真加强其电动汽车阵容。独家电动汽车CV计划于3月在全球首次发布。

根据起亚汽车的说法,CV的车型具有以下特征:一次充电可行驶500公里或更长的行驶距离,充电4分钟可行驶100公里的行驶里程,以及3秒内0-100 km / h的加速度。 韩国计划于7月正式发布。

为了加快向电气化的过渡,起亚汽车计划到2026年组成7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阵容,比上一计划提前一年,从而形成4辆衍生电动汽车的完整阵容。

在与环保政策相关的B2G移动业务领域中,它将引入基于电动汽车的订阅和共享服务。此外,基于在韩国推出的订购服务计划Kia Flex的运营经验,订购服务计划KiaSubscription将今年内在欧洲主要市场推出。

在自动驾驶,氢能技术和城市航空交通(UAM)等下一代核心业务领域,我们将继续发展技术并积累相关能力。起亚汽车计划到2025年实现总投资29万亿韩元。它不打算将现有业务领域的投资减少1万亿韩元,而是计划通过增强无人驾驶,氢能和UAM等核心未来技术的竞争力,在未来业务领域投资超过10万亿韩元。

同时,起亚汽车宣布了今年在全球市场上销售292万2000辆汽车的目标,比上年增长12%,全球市场份额达到3.7%。

今年起亚汽车的计划是在一季度推出换代的K7,再推出K3的改进车型。在2季度推出全新的狮跑,也就是国产KX5。以及K9车型。在第三季度推出CV纯电动汽车,以及在欧洲市场非常畅销的Ceed的改进型。

起亚汽车总裁宋浩成表示:“我们宣布今年是起亚革命的头一年,新徽标,新设计和新使命得到应用,”并且“现在,我们将树立起自己的品牌,除了制造和销售汽车外,还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