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牧马人纯电动版要来了,预计下个月亮相

2021年02月09日 17:46: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下个月亮相,Jeep牧马人也有纯电动版了

现如今,很多车企都在电动化,Jeep硬派SUV牧马人也不例外,之前它已经推出插电混动版牧马人4xe。现在,它的纯电动版本也要来了,将在今年3月份亮相。近日,Jeep官方发布一张纯电版Jeep牧马人的预告图,整体造型没啥变化,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动力部分,从预告图看,它采用了传统机械式结构,搭配传统变速箱和中央机械式的四驱分动箱,车头搭载了复杂的电机+电控系统,电池组铺在后座两侧,预计会有不错越野能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马自达电动车计划:要推两大新平台,油电混动版MX-30等多款车型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向新能源转型,比如大众丰田都推出自己的新电动车,最近,日系品牌马自达也公布电动车规划,技术方面计划推出两大平台,一个是用于大型汽车的新平台,另一个是电动车专用的新平台。车型方面提供插电混动车、轻混车、增程式电动车和纯电动车等。去年,马自达在欧洲推出首款量产电动车MX-30。今年,新车将在日本市场推出,提供轻混版本。下一步,马自达将推出油电混动版MX-30,搭载旋转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面向美国和欧洲市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2021款路虎卫士上市,价格没变增加不少配置

近日,2021款路虎卫士11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77.8-95.8万元。新车的造型、价格都没啥变化,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组,提供路虎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尾碰撞预警、温莎豪华真皮座椅,增加前排18向调节空调座椅。新款卫士110 HSE X-Dynamic车型,加入X-Dynamic系列套件,包括深色轮圈、深色前后刹车盘、硅谷银保险杠、高亮黑色外观饰件等。动力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伏电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新车]吉利汽车1月销量突破15万,博越车型卖得最好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2021年1月销量成绩,1月份共售出156326辆汽车,同比增长约40%。海外市场中,1月出口量为10031辆,同比增长约343%。具体来看,吉利轿车销量60823辆,SUV销量93827辆,其中帝豪系列轿车1月销量23698辆,星瑞1月销量14160辆,博越系列车型1月销量30197辆。领克品牌1月销量25501辆,同比增长约183%、环比增长约3%。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品牌在国内市场总销量已超过45万辆,领克03系列车型1月销量突破1万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