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i5内饰曝光,翻版名爵5,又是一款年轻良品?

2021年02月09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上汽乘用车在2020年的努力相信各位观众有目共睹,自名爵5推出广受年轻人好评,在12月的销量直接压过长安逸动成为中国轿车市场中仅此于帝豪的精品。也许考虑到上汽内部名爵品牌一直处于弱势,名爵5占有的先发优势的确给这个品牌带来了可观收益,但这杯羹不分给荣威绝对是说不过去的。荣威i5作为和名爵5共享平台的一款车,设计上紧随潮流是不可避免的趋势。

这不,新款荣威i5的申报信息就在近日公布了,新车在外观上做了一些运动化调整,但外观层面还是以中庸为主,在观感上并没有冲击名爵5的消费群体,前脸取消镀铬饰条其实也是现在汽车实际的总体趋势。

当然下图老款荣威i5的确可以算作5万多能买的国产车中相当耐看的一类,新车正式亮相后可能会带来一些争议。

新车实际上最为核心的变化在于内饰调整,从谍照中可以看出,除了细节不同以外荣威i5几乎和现售的名爵5采用了相对一致的内饰设计,这套内饰在名爵5上广受好评,可能以后也会出现在上汽乘用车系列的更多入门款车型上。

但不得不提的是,荣威最重要的意义是,在某种程度上为下位市场提供了更加合理优质的产品,目前现售荣威在优惠后能把起价压在5.39万,新车如果不出意外大概率会维持这个幅度的优惠,那么市面上就会出现一款比升级后的帝豪UP品质更好的车型。

要知道荣威i5目前的最低配手动入门款是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的,而价格更高的帝豪UP在低配车型并无这种安排,考虑到安全性,也绝对是荣威i5占优,如果新车发布之后,ESP以及中控大屏都成为i5的标配,那么很有可能对现在的A级轿车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桑塔纳这类极端入门的合资车型销量。

总而言之,新款荣威i5非常有可能成为中国轿车市场新爆款,在换新内饰之后,在同价位内有很大概率会成为年轻人购车绕不开的良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