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新车谍照曝光,迈特威外壳,大众布局未来MPV领域有戏?

2021年02月09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有谁还记得大众在2018年公布了一款由T系列开发而来的概念电动车,名为Cargo Concept,如今量产版本的被媒体在德国街头捕获,目前海外媒体也一致使用了大众旗下电动车ID系列来为它命名,ID.BUZZ。

当然,现在流出的谍照与进口的迈特威实际上也并没有太大差距,前脸甚至还是燃油车的进气开孔样式,如果不是车尾的德文Elektrofahrzeug标识了含义为电动车,恐怕有不少人也不会把这台测试车认作一款新能源汽车。

外观上自然没什么可说的,通体都是现售迈特威的模样,如果是早期以燃油车壳进行电动化测试,那么最终ID系列的MPV车型恐怕会以一个无法预测的外观登场。不过前后车门处的细节,以及侧裙和底盘突出的部位似乎隐藏了该车的电池模块,也能判断出这款测试车的雏形应该相当原始。

实际上大众品牌对MPV领域一直情有独钟,手上捏着迈特威这个文化气息不亚于甲壳虫的特殊车型迟迟不肯国产化可能还是想要在基础稳固之后才会在中国市场发力,只不途安和威然几乎都成了炮灰,恐怕只有迈特威这样有实力的车型真正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才能让消费者有理由为大众MPV买单。

实际上此前两厢的概念版大众MPV车型,采用的外观就是原来早期T系列的复古造型,这个造型也绝对算得上是大众工业设计的巅峰水平。一大块面包,双色车身,V字型前脸,圆圆的头灯和有史以来最大的大众车标,也成为了北美地区70年代文化运动的潮流标志,同样也是这款车让大众的品牌印象根植进了消费者的脑海中。

当然,以大众此前在车展中公布的核心参数作为参考,新车或将搭载一套双电机系统,其最大总功率为275kW(374Ps)。续航方面,该车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并搭载电池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当然目前并没有实车的真实情报,具体参数只有等大众正式公布之后才能知晓。要知道大众目前在电动领域的发展其实并不如中国自主品牌,ID.BUZZ如果想在供应链上保证先进地位,借用中国本土工业联合生产可能是最优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