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双升级,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或搭3.5L V6发动机

2021年02月09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谍照,从谍照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外观和内饰都将发生很大改变,更符合当下审美。据悉,全新兰德酷路泽将在2021年夏季正式亮相,有外媒报道,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接受订单,看样子新车很快将会和大家见面。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能够看到新车被厚厚的保护膜包裹,从大灯位置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照明效果更出色。车头的线条硬朗突出,依旧展现其硬派SUV的气势,中网采用横向布局,保持家族化的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大方,原有的外挂式备胎取消了,改为传统的尾门;从后风挡玻璃来看,可以单独打开,实用性更强。不过,从外媒报道来看,未来新车将提供现款车型的侧开门以及后挂式备胎,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此前也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渲染图,一般来说,公布出来的渲染图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我们可以先由此一窥它的全貌。

内饰方面,整体的布局和配色看起来更加的豪华有质感,类似于海外丰田威飒的内饰布局,采用了T字形的中控台,空间布局更完善。其中,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下方为车辆动态调节,操作更加直接方便。

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三辐式造型,更显精致动感,仪表采用了类似于亚洲龙的机械+液晶屏的组合,保证实用性的同时提升一定的科技感。从仪表盘上的显示来看,新车将搭载丰田最新的TSS主动安全系统,行驶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基于TNGA-L平台打造,大概率会搭载雷克萨斯LS500h上的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过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应该是一款纯燃油车,预计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后续还会推出柴油版车型。据外媒报道,新车可能取消大梁的结构,采用承载式车身,这样的兰德酷路泽你还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