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路虎卫士上市;凯美瑞最新消息;吉利1月销量

2021年02月09日 20:1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2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路虎卫士上市,77.80万起

近日,我们从路虎汽车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路虎卫士110正式上市,四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7.80万-95.80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还保留了暗黑特别版车型,作为次顶配车型,包括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巡航、车尾碰撞预警等等。动力上,搭载了3.0T直列六缸+48v电机的混动系统。

话说90短轴什么时候上市啊。

汽车大事件二:埃尔法换代在即,采用TNGA架构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丰田埃尔法、威尔法预计将会在2022年3月份换代车型,不过在此之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渲染图。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虽然依旧是大嘴格栅,但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在高端豪华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感。

其实外观可以不用改。

汽车大事件三:吉利1月销量,领克增长明显

前不久,吉利官方正式披露了1月销量,据统计,上个月的终端销量达156326辆,同比增长近40%。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品牌再次刷新销量新高,达25501辆,同比增长183%。

而具体来看,吉利品牌下的帝豪家族和博越家族分别在轿车和SUV市场拥有话语权,分别贡献了23698辆和30197辆,而此前刚刚上市的吉利星瑞也是销量破万,为14160辆。

吉利KX11已经做好了准备。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明锐内饰曝光,或4月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的内饰谍照,而新车或将在3月份正式首发,4月上海车展上市。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高尔夫相同的MQB EVO平台打造,完全改变此前中规中矩的设计,悬浮式中控、车内氛围灯、三段式中控台设计等都有配备,还是很大程度上借鉴到了进口明锐的造型。动力方面,或将取消1.5L自吸版本,采用1.2T和1.4T发动机。

斯柯达能不能翻身,就看明锐这一哆嗦了。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凯美瑞最新消息,25日上市

日前,根据广汽丰田的官方消息,全新款凯美瑞预计将于2月25日正式上市。

目前新车的相关信息已经申报了,不仅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手法,同时还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主打运动和豪华,另外,内饰也换装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

雅阁也要更新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