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开啥车有面子?看看这几款,有里有面有优惠

2021年02月10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江湖

受疫情影响,开车回家无疑是最安全的事情。临近春节,是不是又有许多小伙伴准备开车回家了呢?那么,究竟开什么车回家才更有面呢?朋友们会说,豪华品牌自然好,可价格也贵,并非谁都能开得起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够得着,还有面的豪华品牌车型。

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37.97-48.97万元

CT6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轿车,它拥有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同级最长超过5米2的车长和高达3米1的轴距,并搭载2.0T智能可变缸发动机和10速变速箱。外观方面,泪眼式大灯、盾形中网、钻石切割设计外观,颜值在线。更值得称赞的是,荣膺J.D.POWER中美两地双冠王。除了性能卓越、品牌给力,更重要的是,入门价格降到了37万多,还有着相当给力的优惠力度,网传优惠已经到了8万左右。如此优惠,入门级已经降到30万以内。可以说,花B级车的钱,享受C级的待遇,已经成为现实。春节开着凯迪拉克CT6回家,绝对有面子!

沃尔沃S90

官方指导价:40.69-50.59万元

它拥有全新斯堪的纳维亚式豪华轿车,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严选工艺,取材有道,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驾驶时的舒适与惬意。它动力充沛,最大功率250HP,最大扭矩350Nm,综合油耗6.6L/100km,0-100km/加速时间7.2S,它就是沃尔沃旗舰车型S90。外观方面,雷神之锤的大灯、竖状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内饰方面,拥有大面积的皮质环保材料,以及豪华感和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让整个车的气质绝对不输BBA。当然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安全性,主/被动安全都是按照最高标准来打造的。另外它与凯迪拉克CT6一样,也拥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力度,有些地区甚至达到了十万元左右。如此豪华,如此价格,你动心了吗?

奥迪Q5L

官方指导价:38.78-49.80万元

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奥迪可谓人尽皆知。而作为奥迪的主销SUV车型,奥迪Q5L已经用销量证明了其实力。产品力方面,升级MLB-Evo平台,先进的平台架构给奥迪Q5L带来了质的飞越。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更宽大的金属边框,让奥迪Q5L的前脸充满了机械的气息。搭载的四缸发动机性能大幅提升,汽油直喷增压发动机(TFSI®)更带来全新表现。奥迪Q5L,每个细节都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态感观。如果你喜欢SUV车型的话,相信奥迪Q5L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更重要的是,在BBA中,奥迪的优惠力度也最大,目前Q5L就有着大几万的降价,在某些地区,35万左右便可以入手!这个价格,能够拥有空间更大的Q5L,还考虑什么合资品牌SUV呢?

小结:

好车很多,豪车也不少,可唯有适合的才是最好。小编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无论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是非常不错的。更重要的是,它们都在同级车型中有着更大的优惠空间,从而让你不再望尘莫及。好吧,春节没剩几天了,赶紧去4S店看车去吧。如若中意,莫再犹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