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七款国产车回家过年 亲戚朋友都会高看你一眼

2021年02月10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过年回家,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辆新车,不仅仅是方便代步,也是为了让乡亲们见证自己的打拼成果,不过在这种时候,一些人往往会排斥国产品牌,觉得会跌份儿。

其实,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就像人们开始以用华为手机为傲,国产车经过多年的发展也有了巨大的进步,尤其是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些车型,开着它们回家,一定会比开着合资车更有面子。

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 万

在中国的汽车品牌中,红旗是唯一与生俱来就拥有豪华基因,也是唯一能Hold得住“国车”二字的品牌。

作为红旗的旗舰级轿车,红旗H9是目前市场上能买到的最高档次的中国品牌轿车,不管是超过3米的轴距、威严的外观还是奢华而不失科技感的内饰,在中国品牌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红旗H9的科技配置也足够与时俱进,32.98万的次低配车型就配齐了与顶配几乎一致的安全辅助系统,BOSE音响、智能车机和LED大灯等高端配置更是做到了全系标配。45.98万以上版本还搭载了中国品牌中罕见的3.0T V6发动机。

开着红旗H9回家,唯一的烦恼可能就是回头率过高。

比亚迪

指导价:21.98-27.95万

中国品牌轿车,价格超过20万,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能同时做到这些的,目前只有一款车型——比亚迪汉。

近5米的车长,识别度极高的设计,2920mm的轴距,百公里3.9s的最快零百加速以及最大550km的续航,都是比亚迪汉的优势,但比亚迪汉能够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特斯拉Model3最强有力的挑战者,其独一无二的杀手锏刀片电池功不可没,正是刀片电池让比亚迪汉在高性能之余,还具备了傲视群雄的安全性。

和Model3相比,比亚迪汉除了EV车型还提供了混动车型,价格进一步下探,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王传福曾说过:“如果家庭消费启动,比亚迪可以分分钟造出特斯拉。”今天,比亚迪汉已经证明,船夫哥没有吹牛。

比亚迪

指导价:16.58万(燃油)23.68-31.48万(新能源)

预售价:19.78-22.48万(DM-i插混)

如果你想买一辆高颜值大空间,同时有各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的SUV车型,比亚迪唐可能会成为你的首选。

比亚迪汉之前,唐一直是比亚迪在汽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旗舰车型,作为比亚迪全新一代Dragon Face的开山之作,唐家族至今已经积累了超过23万辆的销量,是自主品牌在高端SUV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对于消费者来说,比亚迪唐除了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来源于其丰富的动力组合,既有零百加速4.3秒的插混车型,也有综合续航达到565公里的纯电版,最新的DM-i超级混动系统也出现在了唐的配置清单中,开始提供预售,同时,唐也有售价仅16.58万的燃油版。

在中国品牌SUV中,售价能够横跨16-30万价格区间,覆盖四种动力组合的,比亚迪唐可能是唯一一个,将其称为全能型选手毫不夸张。

领克05

指导价:17.58-23.58万

和大多数品牌希望讨好各个年龄段消费者不同,领克05是极少数反其道而行之的车型,它所瞄准的目标群体非常鲜明,那就是追逐个性的年轻人。

领克05无疑取得了成功,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领克05已经累计卖出了32502辆,并连续六个月销量突破4000辆,更重要的是,领克05的销量85%都是来自售价超过20万的车型,销量含金量十足。

对于这些年轻消费者而言,领克05潮酷的设计显然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车型,升级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溜背式的造型都让领克05在本就个性十足的领克家族中也显得特立独行。

除了回头率超高的外观,领克05全系标配的 Drive-E 2.0TD T5发动机配合爱信8AT变速箱,可以输出254Ps的最大马力和35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达到6.7s,智能和科技配置方面更是应有尽有。在20万上下价格区间,领克05无论是个性还是产品实力都足以让任何一款同级别的合资车型黯然失色。

星途揽月

预售价:17.00-23.00万

星途揽月2.0T车型的发布,在整个中国汽车行业都引发了广泛关注。

254匹的最大马力和390N·m的峰值扭矩让这台轴距2900mm,长度近5米的大七座SUV百公里加速轻松达到8秒,达到甚至超过了很多豪华品牌的2.0T高功率版本的水准,再次坐实了奇瑞发动机“地表最强”的实力。

当然,揽月并没有“买发动机送车”,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丰富的科技和安全配置都让揽月成为了一款找不到太多槽点的旗舰车型,四驱的配备也能让旅行拥有更多可能,整体表现全面超越了汉兰达、途观L等同级别合资车型。

对于家里有二宝,经常需要三代同行或是喜爱自驾游的消费者来说,揽月无疑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大7座SUV。

吉利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

2800mm的轴距、豪车级的设计感、媲美沃尔沃T4的2.0T发动机、HUD抬头显示、10扬声器BOSE音响、540°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FOTA升级……当这些元素集合在一款顶配15万不到的轿车上,你就知道为什么星瑞会被认为是合资品牌家轿的颠覆者。

对消费者来说,吉利星瑞的出现不仅意味着在家轿市场终于有了比思域、卡罗拉、速腾等更好的购车选择,更意味着无需在用相同或更少的价格享受更高产品力的同时,对品质有任何担忧。

这尤其要归功于吉利沃尔沃联合打造的CMA架构,这个领先的造车架构不仅为星瑞带来了与沃尔沃同源的品质,先进的电子电气化水准,而且因为模块化的特征带来了更低的造车成本,从而使得星瑞的价格极具竞争力。

如果你开着星瑞回家时,有人问你“这车得二十多万吧?”,请不要感到任何意外。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19.58 万(燃油)

17.58-21.68万(插混)

星越同样基于CMA架构,而且是吉利基于该架构的首款车型,所以星瑞的那些优秀特性星越也都具备,不同的是,星越面向的是更加年轻和更追求运动体验的消费群体,从识别度极高的轿跑SUV设计以及运动感强烈的内饰上都就不难看出这点。

不仅是设计,星越在动力方面也瞄准了性能车的水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最大功率达到175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最快可以达到6.8秒,足以把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远远甩在身后。

得益于CMA架构的模块化特征,星越还提供了一套1.5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系统及其48V轻混版本,四驱版本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等,总的动力和驱动形式组合版本多达5种,可以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买这样一台车开回家,一路收割回头率倒是次要,愉悦自己的极致的驾控体验才是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