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开啥车有面子?花小钱办大事,这四款豪华车绝对拉风

2021年02月10日 10:21:04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临近春节,虽然今年比较特殊,国家主张就地过节,但是我相信仍然会有一些小伙伴们选择回家。而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免费通行,所以距离不远的话,自驾可能是最好的回家方式了。那么春节回家,可能少不了走亲访友,所以选择一辆合适的豪华座驾,定能让你成为家人眼中的精英,路人眼中最靓的仔。虽说是豪华品牌,但它们的价格其实并不像你想象中那样遥不可及。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花小钱办大事的豪华品牌车型。

奔驰GLB

建议零售价:29-28万元-34.88万元

从综合销量来看,中国人购车偏爱SUV车型。而来自德国的豪华品牌奔驰就找准了市场,为我们带来了奔驰GLB。第一眼见道这款车,你肯定会注意到车头大大的奔驰“三叉星”Logo,虽然家里的长辈们不懂车,但肯定知道你这是一台“大奔”。

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奔驰GLB可是实打实拥有着7个座位。春节回家,饭后长辈们可能还会向别人夸赞,你的这辆七座奔驰越野车呢!对了,奔驰GLB动力上全系标配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春节回家记得加95号汽油哦!

宝马1系

建议零售价:20.38万元-24.68万元

俗话说得好“坐奔驰,开宝马”,其实如果你还是一位未成家的单身人士,那么我推荐你这款悬挂着经典"蓝天白云"车标的宝马1系,虽然是入门级的宝马,但是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和天使眼大灯还是没缺席,因为车身尺寸较小所以后排空间并不充裕,这也是为什么我向单身人士推荐它的原因。

不过入门版本的配置较低,另外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动力上有些偏弱,不过话说回来,当你和初恋开宝马兜风时,你会开的风驰电掣吗?对了,宝马1系目前在市场中的优惠可不小哦!

大众奥迪Q2L

建议零售价:21.88万元-26.5万元

奥迪品牌最初和中国市场结缘是在1988年,虽然如今奥迪已经慢慢淡出“公务用车”市场,但是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奥迪依旧是“官车”的代名词,当年拥有奥迪的可谓都是非富即贵。如今随着产品阵容的扩大,奥迪也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奥迪Q2L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并且车身外观上,直接贴上了五个车标!时刻告诉四周的路人,我是奥迪!我是奥迪

奥迪Q2L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8英寸轮圈。外观熏黑的设计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整体看上去时尚前卫,动力上全系均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这款车上没有使用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所以,春节回家遇上雨雪天气要慢一点哦!

捷豹XEL

建议零售价:28.98万元-38.06万元

大家都知道有些车的车标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很贵,特别是车标上有动物的比如牛呀、马呀、当然了还有豹子!话说回来捷豹XEL可能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捷豹车型了。英伦范十足的捷豹XEL奥迪一样同样全系标配了LED自动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甚至车尾包围下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没有缺席,整体运动感十足。

经过加长后,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敞,春节带上家人走亲访友再合适不过了。捷豹XEL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前置后驱,这样主打运动的豪华轿车你喜欢吗?

写在最后

以上介绍的这些豪华品牌车型在市场中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可谓花小钱办大事的最佳选择,不过先别光顾着开心,有句俗话说得好“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现实生活中购买这些豪华品牌车型,还需要考虑豪华品牌的后期维护成本,那么面子和里子你更看重哪部分呢?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