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十万如何选择小型SUV?中德日三款车型推荐,是否你的菜?

2021年02月10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内市场内,小型SUV深得国内消费者们的喜欢,相比于中大型的SUV,小型SUV不仅价格实惠,极具个性与潮流,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所以在这个领域中,对于预算不足或者刚刚置入人生第一辆车的伙伴来说,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今天,为大家盘点三款10万级极具个性潮流的小型SUV,看看它们是否你的菜。

吉利汽车-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缤越PRO在外形上,很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水波涟漪式设计,黑色的进气格栅围绕着品牌logo,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2600mm,定位小型SUV,尺寸属于同级主流水平。缤越PRO的尾部设计十分动感,尾部通过一条笔直的银色镀铬条贯穿了尾灯,视觉较有冲击力,双边双出的造型加车顶尺寸较大的尾翼,强调着缤越PRO年轻运动的风格。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可以感觉到简洁而又层次分明。搭载10.25英寸的触控中控屏,同时也采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包裹,用料方面很用心。此外,缤越PRO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多种安全配置,行车安全比较有保障。有趣的是,缤越PRO提供了1.4T四缸和1.5T三缸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匹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水平方面相当不错。

小评:这套1.4T动力搭配再加上缤越炫酷的外观一定能获得大家的认可。

宝沃汽车-宝沃BX3

指导价:9.68-13.08万元

宝沃品牌的争议性还是有的,无论品牌是德系还是中系,但始终的一点是,宝沃的产品开发标准和性能是按照德国体系进行的,并获得了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6.1认证。第一眼看到宝沃BX3这款车就能感受到时尚的气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瀑布式的进气格栅很有立体感。车身侧面A、B柱熏黑的处理,同时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非常时尚。长宽高为4410*1828*1670mm,轴距为2560mm,空间利用率很高,不会感到拥挤。

内饰方面采用了10.25液晶显示屏仪表盘,再加上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都可以在车内找到。中控设计也是迈向年轻化,黑色的主色基调下加入了橙色的点缀,设计很大胆。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上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前后独立悬架,在驾驶上保持了韧性还兼顾了舒适度,这很有德系的范。

小评: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好·贵”但价格真的两码事,在低于10万的价格下,宝沃BX3“贵”在了品质上

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88万元

在日系汽车里,一直缺少一台具有代表性的小型SUV,当日产劲客的出现,才填上了这个领域的空白。劲客的定位是主打年轻的市场,从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设计,炫黑的中网强调着运动的调性,回旋镖式的LED大灯看起来特别有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悬浮式的车顶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4295*1760*1588mm,2620轴距的车身尺寸也满足家庭所需。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简洁时尚,配备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界面功能多,反应快捷,含有多种超智能系统,让驾驶更加便利。“日产大沙发”的美誉并不虚名,在劲客上座椅采用了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质感相当不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下,动力能迸发出122匹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需5.6升,是经济用车的第一选择。

小评:在10万级中拥有高度舒适的车内空间并不多,劲客还在颜值油耗上非常出色,值得考虑。

对于那些想置入一台开起来舒适,省心省油的小型SUV,以上介绍到的三款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0万左右的预算可以换来高水平,实用的车型,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