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月卖上万台,买实用家轿就选这几款

2021年02月10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虽说买车不用完全参考销量,但是卖的好的车总是有自己的道理,毕竟自己长时间使用以后还能好评的车说实话不多,大多数车只能在合格边缘徘徊。而下面要推荐给大家的这几款家轿各个都比较有水平,价格不贵都有好口碑!

日产-轩逸

参考价格:9.98-14.30万元

新款的轩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得外观比上一代车型更具运动感。标志性的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放大,两侧有锐利的大灯组,整个正面显得锐利而有棱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日产智能系统、8寸中控面板、LED后尾灯、行车记录仪、双区独立控制空调等,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了1.6L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配有CVT变速箱,符合国家六大排放标准。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耐用度在家轿领域都有不错的口碑!

别克-英朗

参考价格:11.99-12.59万元

值得买的家轿一定要提的车型必数英朗,而且也确实有着不错的口碑。相比外观,回头率虽然不高但和日系车比的话,英朗还是有点美系车的力量感在内的,而且适合的年龄段比较广,无论男女开它都不会觉得违和,也许就是这种“老少咸宜”的感觉,才让它一直都在家轿市场独有一番地位。另外值得说的是,英朗的优惠据说比较高,在网上看到有人还说:一台伊兰特能买两台英朗。虽然有点夸张,但是预算有限,对配置要求又没那么高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下英朗,看看当地优惠价格到底划不划算。毕竟如果能便宜个3万多买,真的很值。

大众-朗逸

参考价格:9.99-16.18万元

朗逸是大众车中的销量代表,天生德系车的外表看起来就要比同价位的日系车贵,也有可能是我个人的审美。整体来说,朗逸是给那些不喜欢日系车的朋友们来选择的,相比之下外观更适合男性多一点。同价位的配置也稍微高一些,中高配的话豪华感也还是有的;后排空间也不错,但是乘坐的舒适度相比轩逸来说确实差点意思。汽车之家口碑上,也有朋友反映它的异味稍微重一些,且起步略慢,不过考虑大众一向优惠都比日系车高,其实这些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大家可以斟酌选择。

丰田-卡罗拉

参考价格:10.98-15.98万元

卡罗拉也是家用轿车不得不提的一台,也是懂哥觉得可以完全闭眼盲买的一款车。这样说确实是有点夸张,但是如果你对于外观没有什么运动的特别要求,单纯想买一台省油、省心、耐用、小毛病少的车,那这款卡罗拉真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它有点“过分”的是,价格上优惠并不大,少个几千块可能也就是最低价了。对日系车感兴趣且想买一台“开不坏”的车,选这个准没错。

五菱-宏光MINI EV

参考价格:2.88-3.88万

两个苹果手机的价格就能买得到一台车,另外配送绿牌,实在是太香了。主要是同价位真的没有其它值得选的竞争对手,欧拉、小蚂蚁都比它贵太多。个人比较推荐一线城市可以为了绿牌考虑购买,作为代步或者是过渡;二三线及其它城市可以作为代步车来选择。虽然内饰的舒适性一般,但好在够宽阔,坐4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配置上和轿车那些虽然没得比,但是实用的基本配置也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