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在华销量担当,月销近万辆是不是你的菜?

2021年02月10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马自达中国公布了2021年1月在华销售数据,共计销售新车20634辆,一汽马自达为6239辆,长安马自达则贡献了14395辆。从具体车型上看,马自达3 昂克赛拉占据了全部销量的半壁江山,达到9693辆。

虽然现在豪华品牌在中国可以躺着赚钱,但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一款颜值高,运动能力强,具备一定可玩性的产品才更符合他们的需要。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月销量还能达到近万辆的水平,虽然马自达让人有种江河日下的感觉,但顶着东瀛宝马称号,让人不容小觑。这次我们就来说说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为什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马自达3 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2.0,让整个车型充满了生命力,并没有采用很多出位的设计方式,这种化繁为简也能看出马自达设计师的功力。车头高度降低30mm,也让马自达3 昂克赛拉有着更好的运动性能。

内饰也是马自达熟悉的味道,简洁大方。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理念,让驾驶者能够如同在与汽车对话一般集中于驾驶。马自达悦联系统的配备,也让马自达3 昂克赛拉在智能科技上不逊色于同级对手。

动力方面,升级版的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在实现更为线性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环保安全。此外,在驾驶辅助系统上,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配备也非常完整,各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基本都能找的到。

对于一款十万级别的产品来说,有着这样的产品力表现,总是不愁销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