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恒驰再发布三款新车!轿车、轿跑、SUV各一款,外观十分酷炫

2021年02月10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月10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新车,其中恒驰7定位纯电动B级豪华轿车,恒驰8定位纯电动C级豪华轿跑,恒驰9定位纯电动B级豪华中型SUV。此前恒大汽车与Andres Warming、Stephane等15位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组成设计联盟,共同研发新车。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就是由其中三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十分酷炫。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1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2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3

恒驰7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4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5

恒驰7是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丸山公顾倾力设计,前脸采用繁星状的中网,并配有贯穿式头灯,透露出极强的科技感。车侧采用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立柱以及车顶部分应用熏黑式处理,增加了神秘感,也为整车提供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尾灯呼应前灯,贯穿式设计,延伸至腰线,两端还有倒勾状的细节处理。

恒驰8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6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7

恒驰8是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Stephane Schwarz设计的,前脸饱满,相比恒驰7少了科技色彩,更富有运动气息。车头下方配有黑化的前唇,能够提供给整车更强的下压力,保证车身的稳定性。车侧为溜背式造型,既改善了风阻的问题,同时还提升了时尚感。

恒驰9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8

恒大恒驰三款新车发布 顶级设计师操刀-外观酷炫-图9

恒驰9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Jason Clark Hill设计,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恒驰9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家族式前脸,配有内嵌式灯组,同时相连的还有贯穿式LED灯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侧线条流畅,高腰线搭配多条幅式轮毂,设计感极强。

去年8月3日,恒大恒驰品牌全球发布了6款车型,强势入局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并一跃成为国内市值第二的车企。如今三款新车发布,将进一步扩大恒驰品牌的产品细分矩阵,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